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木曜日, 10月 22, 2009

【10月22日】擦肩而过

狭隘的转弯处

你我意外的碰了头

我们俩人友人的谈笑声响着

却成了背景

四目交接

你眼睛瞪得老大

我垂首与好友谈笑着

瞬间

身影交错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看着我

用那一双我不曾见过的大眼

因为

我始终没有回头

也不想

去读懂你眼眸里的讯息

2 留言:

MOMO莫莫 さんのコメント...

hihi~

这样不会后悔吗?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也许会有一点遗憾,但是,不会后悔。。。
遗憾,有时候,总是比较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