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10月 10, 2009

【BL】离 (佐助X幸村)

“幸村大人?”

“嗯,佐助,我在这儿。”留着及肩长发,笑脸盈盈的男人道。

“不,幸村大人,我。。。配不上这个名字。

被称作幸村大人的男人轻轻抚摸着对方的脸,春风般的笑容温暖了前猿飞佐助的心。

“什么话呢?你还是佐助啊!永远都是。”

“幸村大人。。。”前猿飞佐助的乌黑长发几乎掩住了他半张俊脸。

“呐,不要再流泪了,好吗?”幸村轻轻的舔去了前猿飞佐助脸上的泪水。

“幸村。。。大人。。。”前猿飞佐助微微的颤抖着,原本苍白无比的脸上染上了一抹鲜艳的红。

幸村笑着,他疼惜的轻抚着佐助脸上的‘God’字。

“你为了我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神吧。”

佐助看着幸村,低头不语。脑海里不知觉的就会想起了当初加入十勇士时的情形。

真田幸村,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脸上总是挂着那轻松的微笑,手上总是带着一瓶好酒。

虽然他总是那么的放荡,却令人忍不住的就像和他在一起。

不过,要不是那女人的死,恐怕。。。

就算自己将灵魂出卖给神,成为壬生一族,他也不会那么拼命的想去争天下吧!

那女人,对幸村大人来说,真的比自己还要重要吧。

四太老中,时人的神算,让他义无反顾的选择牺牲自己来成就幸村一夺天下的霸业。

但是,幸村只是浅笑着,并不挽回自己,“他这么做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我相信他。”

是啊,幸村大人就是那么的相信他们真田十勇士。

他相信自己,就算是到了兵器交接,生死搏斗之际,他依旧是相信自己的吧!

所以,他才愿意用自己的灵魂来换取幸村的成功。

他曾经羡慕那个女人,因为她的死令幸村振作起来。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能够死在幸村怀中的他,比他更幸福吧,他自己也已经再无遗憾了。

“在笑什么呢?佐助?”幸村暖暖的嗓音响起。

“没什么,幸村大人,要保重呵!”前代猿飞佐助握紧了幸存的手。

幸村搂住他,轻轻的道:“在那里,要幸福哦!

“嗯,幸村大人也一样。”噙着泪水,哽咽的话语中满是不舍。

“幸村大人。。。”

“佐助,我爱你。。。”幸村低下头,吻住了他冰冷的唇,看着他慢慢在自己的怀中化为尘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