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10月 10, 2009

【BL】七天

第一天—

 

你牵着我的手。

两人一起走在街上。

秋天的风吹拂在脸上。

天,开始冷了。

我紧握着你暖暖的手,心里,甜甜的。

你笑得很灿烂。

与往常的你,有着很大的不同。

我紧靠着你的肩膀与你走过大街小巷。

我浅浅的笑了。

感觉到你身上传来的温热,感觉得到幸福就在身旁。

第二天—

走在迪斯尼乐园的街道上,我兴奋的看着四周。

你温柔的摸摸我的头,脸上挂着温和的笑。

“你真是孩子气啊!白夜。”

“奈落也是啊!”

我半带点傻气的反驳你的话语。

你也是个孩子气的家伙啊!

和你一起乘搭着云霄飞车。

享受着你紧紧的拥抱。

看着可爱的米奇老鼠和美妮,我们一起拍下了一大堆的

相片。

夜晚。

看着城堡中发射出来的烟花,你我脸上都闪烁着喜悦的

光芒。

我才发现,幸福,原来很简单。

第三天—

今天其实很平凡。

就像普通的恋人一样,那么平凡。

但是,平凡中的那种幸福,却令人难忘。

和你一起吃着雪糕。

享受着冰冷又甜甜的味道。

“你看你,你的嘴角都沾上雪糕了。”

你宠溺的说道。

你的脸慢慢向我靠了过来。

你的舌头灵巧的替我抹去了嘴角的雪糕。

呼吸,开始变得粗重。

双唇缠绵的那一霎那,时光似乎停住了。

而我们,忘我的沦陷在二人世界里。

第四天—

我和你走在沙滩上。

夕阳斜照在沙滩上,形成了唯美的景色。

海水泛着柔和的光。

沙滩上的恋人们拥抱着窃窃私语。

你我打赤着脚拾着沙滩上的贝壳。

孩童般的纯真,流露在你一向有点冷漠的俊脸上。

我们听着贝壳里传来的呼呼声。

我们望着海浪拍打在沙滩上。

我好玩的将海水坡在你的身上。

看着你有点无奈的脸,我调皮的作了个鬼脸。

这一天,就在我们互相泼水的时候,飞快的过去了。

第五天—

坐在秋千上,我的脸上扬着一弯弧度。

你轻轻的推着秋千,一边哼着你最喜欢的歌。

早晨的阳光洒落在你的身上。

我转头望着你,不觉看呆了。

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笑容。

心,有种安稳的感觉。

只要这样就好了。

一直到永远。。。

第六天—

你兴奋的拉着我,说要带我去看一场经典的电影。

海报上大大的《Titanic》字样,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我抱着汽水和爆玉米花和你一起走进了电影院。

听着电影的片头曲,似乎感觉得到浪漫的气息充满了电

影院。

“Jack, you jump, I jump.”

“Rose, you jump, I jump.”

看到这一幕,眼眶不觉微微泛红。

头,紧靠着你。

我忍不住想从你的身上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你搂着我,手掌轻轻的拍着我的手臂。

“不要怕,有我在。”

“嗯。”

你,果然是我最可靠的避风港。

第七天—

你用手蒙着我的眼睛,将我带到厨房。

一睁开眼,一个蛋糕摆放在我的眼前。

“交往一周年纪念日!”

心里真的好兴奋!

没有想到,一向有点冰山美男的你,竟然还有那么浪漫

的一面。
“我本来就有一点浪漫,好不好。”

你无奈的看着我说道。

看着烛光晚餐,看着蛋糕,还有你的笑脸。。。

我垫高了脚,捧住了你的脸。

“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我闭上眼,吻上了你温热柔软的唇瓣。

‘要永远在一起哦!’

我在心里悄悄的许下一辈子的誓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