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10月 17, 2009

【日露】幸福的味道

男孩坐在靠近落地窗的位子上,帅气的脸上一片平静。

但是,他深绿色的眼眸却显现出他内心的期待与兴奋。

侍者送来了一杯卡布奇诺,那浓浓的热巧克力味道散发在空气中。

男孩用双手握著杯子,温热的触感将他冰冷的手给暖和了。

缓缓品尝一口卡布奇诺,眼神再次瞟向窗外。

‘怎麽还没有到?是我太早了吗?’

男孩心中想到。

一抹娇小的身影浮现在脑海里,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甜蜜的笑容。

“冬狮郎。。。”

黑发小女孩笑著呼唤著银发小男孩。

“啊?”

坐在秋千上的银发小男孩看著小女孩,一脸的疼爱。

“呐,以後玩家家酒,冬狮郎都当我的新郎,好不好?”

小女孩紫色的眸子里闪烁著期待的光芒。

银发小男孩轻轻在秋千上摇晃著,保持著沈默。

小女孩跑到小男孩身边,好奇的看著小男孩的脸,等待著答案。

“嗯。。。”

男孩别过脸,害羞的点点头。

“真的?太好了!”

小女孩的脸上绽放著甜美的笑容。

正好回过头来的小男孩看到了这一幕,灵魂,霎那间仿佛不再属於自己。。。

“喂!你们在做什麽?”

依稀记得,在五岁的时候,亲眼看到几个比自己大几岁的小男孩欺负小女孩。

看到跌倒在地的她,心,莫名的痛。

冷静,已经不属於他了。

那一刻,他是冲动的。

“哦?你是她的谁啊?似乎很关心她嘛。。。”

为首的男生挑衅的说道。

“关你们什麽事!不许欺负露琪亚!”

冬狮郎皱著眉,用低沈的嗓音说道。

“她不愿意当我的新娘,所以,她就要当我的女仆。”

“露琪亚是我的新娘,不是你们的。”

冬狮郎冷冷的说到。

大男孩挥过来的拳头击中了他的肚子,眉头紧皱,却不吭声。

感觉得到小女孩投射过来充满关心的眼神,心里暖暖的。

‘我一定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冬狮郎笑著对自己的心许下誓言。

鲜血从嘴角流下,一滴滴血打在翠绿的草上。

伤口很疼,但是他的眼神依旧坚定。

“你这小子真倔强!”

“我不是小子。”

拭去嘴角的血,冬狮郎少年老成的道。

“这一次就算了,我们走!”

大男孩拍拍自己的衣服,大声说道。

没有目送著他们离去,冬狮郎著急的跑到露琪亚身边。

“你没有事吧?”

拍拍露琪亚小洋装上的泥土,冬狮郎关心地问道。

“我没事。冬狮郎没有事吧?”

露琪亚大大的眼眸里流露出了担心和恐惧。

冬狮郎笑了,他明白的。

担心,是因为担心自己的伤势。

恐惧,是害怕自己的伤太严重。

唉,归根究底,露琪亚就是老爱为自己操心。

她,就是这样。

总是关心别人,却不多关心一点点她自己。

冬狮郎轻轻叹了口气,扶起露琪亚。

“我们回家吧!”

“嗯。”

如果要形容她的笑容,那麽。。。

樱花,应该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吧!

娇豔、甜美又不失高贵的气质。

“樱花!是樱花耶!”

露琪亚兴奋得说道。

“你很喜欢樱花?”

冬狮郎挑了挑眉问道。

“冬狮郎不喜欢樱花吗?”

露琪亚捧著樱花的花瓣,好奇地问道。

“也不是。。。”

摇摇头,否认了露琪亚的说法。

“樱花很漂亮哦!”

露琪亚调皮的将手中漫漫的樱花瓣自头顶洒落,甜甜的笑爬上了她俏丽的脸庞。

樱花,露琪亚。。。

冬狮郎不觉看痴了。

“好美。。。”

情不自禁的赞颂道。

“对吧!我就说樱花很漂亮呢!”

露琪亚天真的对冬狮郎说道。

冬狮郎红著脸,看著满天的樱花。

他心中暗自庆幸露琪亚并不知道自己其实在称赞她呢!

“露琪亚。。。”

“啊?”

“将来我们也一起赏樱吧!”

“好哇!”

小心地握著露琪亚柔柔的小手,冬狮郎碧绿的眼睛里满是柔情。

‘就这麽约定咯!’

自己在心中暗自说道。

“冬狮郎。。。”

一把女声轻轻呼唤著日番谷东狮郎的名字。

冬狮郎从记忆中回过神来,抬头一望,心跳冷不防的加速。

“露琪亚,你来啦?”

“你等了很久吗?”

紫眸女孩笑著问道。

“也不会,是我早到了。”

冬狮郎拉拉自己围在颈项的围巾,温柔的说道。

“等下要去哪里玩呢?”

“你不是要去恰比专卖店吗?”

“嗯。”

“过後再去游乐园吧!”

甜蜜的气氛洋溢在两个人之间,卡布奇诺也散发出了专属於两人间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