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10月 11, 2009

【BL】呼唤我的名字

那是谁在呼唤我的名字?

为什么他会知道晴明为我取的名字呢?

“红莲。。。红莲。。。”

一声声地呼唤直入心坎。

声音,有着熟悉的温暖。

那么,为什么他却不记得这把声音的主人呢?

究竟是谁?

睁开眼,勾在身旁。

“勾?”

“你醒啦?”

勾的声音传入耳里。

不对!

不是勾在叫我!

而且勾一直以来,都是叫我腾蛇的。

那么,到底是谁啊?

“红莲。。。”

转头望去,一个虚弱的少年躺在床上。

就是他吗?

“他是谁?”

轻轻地问道,等待着勾的回答。

勾的眼神是悲伤的,似乎是在看着人间的一场悲剧。

“他是晴明的孙子。”

勾是这么回答我的。

晴明的孙子吗?

为什么我没有看过他呢?

“红莲。。。”

又是他的呼唤。

明明还在睡梦中,为什么还在呼唤着我?

我们,真的认识吗?

这个男孩,不曾出现在记忆中啊。。。

看着他俊美却伤痕累累的面容,心,有些刺痛。

“勾,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

试图将视线转移,却发现那个晴明的孙子已经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给吸

引去。

“这是晴明的命令。”

勾说道,语气中却难掩着浓浓的悲伤。

为什么勾看起来那么悲伤?

为什么晴明的孙子满身是伤,却还不断地呼唤着我?

努力地从记忆中搜索男孩的身影,却发现自己记忆中的一块变得模

糊。

自己,只记得十二神将和晴明。

其他的记忆,是模糊不堪的。甚

至还有一部分。。。是空白的!

“勾,这个男孩和我,认识吗?为什么他叫我红莲?”

“腾蛇,你好好照顾他。我先走了。”

勾的眼神依旧悲伤,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看着晴明的孙子熟睡的面容,模糊的记忆似乎开始清晰。。。

“红莲。。。”

那个小小娃儿的身影,用甜甜的声音呼唤着我。

笑容绽放在那小娃儿的脸上,我看痴了。

第一次,有晴明以外的人类,这样的呼唤我。

眼前的男孩开始慢慢的睁开了眼。

当他看到我的时候,眼神中充满了喜悦。。。

“小怪。。。”

他的声音中夹杂着兴奋与疲累。

为什么叫我小怪?

他刚才不是叫我红莲吗?

“小怪,你回来了真好。”

晴明的孙子噙着泪说道。

我回来了?

他。。。

果然认识我吗?

我的心,迷惘了。

“晴明的孙子,我们认识吗?”

我看着他问道。

他的眼瞳,霎那间放大,然后急速收缩,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噗!咳咳。。。”

他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脸色变得更加惨白。

心突然一紧,连忙恢复自己神将的形态,将他搂在自己的怀中。

“也对,红莲已经不记得我了吧?”

晴明的孙子嘀咕道。

“晴明的孙子,你没事吧?”

担心地问道,心里却又多了一个谜团。

为什么他叫我小怪,又叫我红莲呢?

为什么我会不记得他呢?

清明、勾和他,到底瞒着我什么?

“不要叫我孙子!我是昌浩!安倍昌浩!”

晴明的孙子叫到。

昌浩。。。

“如果你死了,我会很麻烦的!”

“如果要用你的牺牲来换取我的性命,我一点都不会感到高兴!”

“名字的背后都是由涵义的,怎么可以随便告诉你啊?”

“那么就叫你小怪好了!”

“小怪?”

“对!就是小怪!”

“喂!我可是有另一个更好听的名字的!”

“小怪小怪小怪!”

“快点叫我的名字!”

“红莲!”

昌浩!

虽然记忆仍是支离破碎,眼前的人却已经不再陌生。

泪水从眼眶滑落,双手紧紧地抱着昌浩。

昌浩是因为我,才受到那么严重的伤害吗?

“昌浩,对不起。是我没有遵守约定,保护你。”

“说什么傻话呢?红莲,只要你还活着,就好了。”

昌浩的手轻轻的摸着我的背,语气还是一贯的温柔。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垂下眼帘,我对着昌浩,也对着自己的灵魂发誓。

绝对会保护昌浩的,我不会再让昌浩受到伤害了。

我这双手,就算染上自己的血,也决不会再染上昌浩的鲜血了。。。

唇,情不自禁的覆盖上了昌浩柔软的唇瓣。

感觉得到昌浩的心跳不断地在加快,脸也变得绯红。

我笑着,放开了他。

“昌浩。。。”

“呃?”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看着昌浩的眼,我真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