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10月 07, 2009

【The Raven Chaser】致 奈奈

品一杯你最爱的红酒
你灿烂的笑
似昨日的梦般紧牵心头
只道是甜美的
却忘了一个人的记忆
总叫人苦不堪言

眺望着彼此所爱的星象
北极星不灭的光
似你的影子在我心中不曾隐去
奈何七夕梦
却在火光之中烧成灰烬
独留下我的身影在泪光中闪烁

夕阳斜照在旋转木马上
音乐声中隐约残留着你银铃般的笑声
而你的身影却早已被火焰吞噬殆尽
只留下承载着记忆碎片的合照
和孤独旋转的木马在黑夜中悲泣

对不起 没能再和你共度七夕
送你的鲜花 但愿你能在天上看到
今夜的北斗七星 虽被云翳所遮蔽
我却相信 你我都可以清楚看到
就像我和你一样
纵然天人俩相隔
我们的心 却不曾被两界分隔

奈奈 即使在天上也请记住
我永远爱你

By 水谷浩介
















眺望着星空

 
 

品一杯你最爱的红酒














(喝红酒的截图)


你在旋转木马上的身影

  

 丰富的表情

 

 乃至于你的一颦一笑



都在心头无法忘记

 





奈何,一切却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回忆。
我与你的身影,只能在照片上看得见了。。。

 

 奈奈。。。

****************************************************************

水谷浩介 配音:Daigo
本上奈奈子配音:折笠富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