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10月 14, 2009

【BL】你是我的幸福

“红莲。。。”

看著重生的十二神将腾蛇,昌浩的心,绞痛著。

腾蛇已经不再记得自己了,也忘记了他“红莲”的名字。

红莲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红莲了。。。

昌浩是很清楚的,在去讨伐红莲之前,贵船的高靇神就已经很清楚地告

诉了自己了。

“神将是绝对不能伤害人类,更不能杀害人类的。因为神将是由人类的心

愿所生出来的。”

红莲的手,曾经染上了自己和爷爷的血。

但是,他并不怪红莲啊!红莲是不会伤害他的。。。

一切,都是因为红莲的灵魂被风音的法术给囚禁了。

是因为,红莲的身躯被黄泉的尸鬼所操纵。

“晴明的孙子!”

“不要叫我孙子啦!小怪!”

这样的对话,已经不会再出现。

眼眶开始泛红,心里酸酸的,想痛哭一场,却发现自己早已在失去红莲

的时候,连哭的能力也一起消失了。

‘只要这样,就好了。只要红莲还活著,就够了。’

总是想要用这样的理由,来让自己面对事实。

心中,却老是回忆起那个调皮捣蛋的白色小妖怪。。。

一个人躺在床上,总是情不自禁的转过头,寻找小怪的身影。

朦胧之中,似乎能看到小怪卷缩在自己的身边,睡得很香。
“小怪。。。”

欣喜地呼唤著化身小妖怪的红莲,心中,有种安心的感觉。

‘一切,就和以前一样呢!’

欣慰的笑容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了昌浩的唇角。

伸出手,想要抱住小怪。

手,却抓了个空。

“原来,只是幻影吗?”

手缓缓放下,落寞与失望写满在他的脸上。

是啊!红莲他。。。

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老是跟在自己身边了。

心里空洞洞的,少了红莲陪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呢!

在阴阳寮里,独自一人工作时,脑海中总会浮现出小怪小小的身影。

看见敏次大人和行成大人的时候,小怪调皮的模样又再度在脑海中播

放。

“小妖怪,别闹了。”

轻轻地说出这句话。

昌浩合上眼,等待著记忆中那句“不要叫我小妖怪啦!”再度由小怪口

中说出。

静悄悄的四周,只有风声在耳边轻吟。

仰望著空中的艳阳,红莲黝黑的身影似乎出现在眼前。

“红莲。。。是你吗?”

昌浩轻声问道。

已经分不清楚哪些是真实,哪些是幻影。

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因为自己的思念而产生的幻影呢?

“红莲?”

十二神将的腾蛇的眼里,出现了迷惘。

很熟悉的声音,很熟悉的脸孔。为什麽他却不记得眼前的少年?

“红莲,我是昌浩。安倍昌浩。”

昌浩自我介绍道。

“安倍昌浩?你是晴明的孙子?”

红莲将自己变成小怪的模样,一边用爪抓抓自己的脑袋,一边问道。

“不要叫我孙子啦!”

昌浩抱起小怪,笑著说道。

紧紧地将小怪搂在怀里,喜悦的泪水悄悄地从眼眶里落下。

“小怪,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昌浩喃喃道。

“昌。。。浩。。。”

小怪唤著昌浩的名字,失去的记忆慢慢涌入脑海中。

“昌浩!不可以撕晴明的符咒!”

“昌浩!不要做那麽令人讨厌的事情!”

“不要叫我小妖怪!”

往事开始一点点,一点点的拼凑成记忆。

“红莲。。。”

小小昌浩的叫唤声与面容与眼前的昌浩重叠。。。

“小怪,如果你已经忘记我了。那也不要紧哦!我们重新来过就好了。”

昌浩将小怪高高举起后说道。

“真的不要紧吗?昌浩。”

小怪看著昌浩问道。

“只要小怪还活著,就够了。。。”

昌浩低声说道。

“喂。。。昌浩。。。”

小怪用熟悉的语调说道。

“嗯?”

“快点放开我啦!晴明的孙子!”

小怪一边挣扎,一边大叫道。

“不要叫我孙子啦!”

“昌浩。”

“啊?”

“还不回去休息吗?你今晚不巡逻吗?”

小怪跳到昌浩的肩上,然后很自然地问道。

“小怪。。。你,记得以前的事情了?”

昌浩欣喜若狂地问道。

“嗯。。。什麽都记得了。”

小怪看著自己的爪子,眼眸里流转的光彩霎那间黯淡下来。

虽然灵魂被囚禁著,但这副身体依旧能感觉得到他的手穿过昌浩的身躯

时的感觉。

“已经不要紧了,小怪。不要再自责了,我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吗?”

昌浩抱起小怪说道。

“昌浩。。。”

“我们回家吧!小怪。”

昌浩温柔的说道。

“嗯。”

笑意在两人的脸上绽放,心,都暖暖的。

“这样,真的是太好了呢!”

在一旁的太阴擦著泪水,很感动地说道。

“是啊!”

玄武笑著看向昌浩和小怪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