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10月 26, 2009

【10月26日】不相见

四天不见面

原以为可以让心中的烦恼

随着时间沉淀

然而

我做不到

一闭上眼,你那天的那一双大眼

就在我的脑海中显现

仿佛

那一天、那一秒你已经读懂了我的想法

明天、后天

我们,会见面吗?

我,这一次。。。

应该要直视你的双眸吗?

还是。。。

再一次的擦肩而过?

3 留言:

小虫 さんのコメント...

当然是直视啦!!

窮光蛋市長 さんのコメント...

直视!不要留遗憾!加油!^^

Jane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也感同身受呀。
曾经有这种感觉,而且很强烈。

[还是希望面对自己的内心哟,直视与否,就看你对得起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