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今天我最大!

今天00。00
收到了4。28的第一句“生日快乐”。
睁着疲累的眼,心情却是雀跃的。
左肋骨下的柔软处,始终漾着一股温暖。
嘴角扬起,只为了那一句祝福。
也许有人笑我太天真,太容易满足。
但是,那又何妨?
人生,终不过是在一笑间随风而过。
百余年后,也不过回归旧土。
人呀,又何苦太执著?
只要永远记得,曾经,有人记住了你的生日,那就好了。
不是吗?
昨天,思姐说要送我生日贺文和图。
感觉,还真不错。。。
XD
很期待哦。
还有,浩浩哥哥的贺文。。。

ps:今天的Tiramisu很好吃。。。让我想起了Tiramisu的意思。。。
带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