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4月 29, 2009

指尖流沙(一)

1。24。

那一天,你说要走了。

我站在机场那一座隔绝我们的电梯前,淡淡地笑着。

没有挽留,也不不多说什么。

只是望着你的双瞳。

怔怔的,怔怔的享受着最后的几秒。

冷气的风,轻拂着面。

有点湿,带点咸。

像极了昨夜湿了枕的泪水,承载着对你的不舍。

“再见。”

你淡淡地说着。

唇,轻轻的印在我的额头上。

留下了属于你的记号。

“嗯,到了要告诉我。”

语气是平静的。

但是我知道,我的眼神中,有着无法掩饰的落寞。

因为,你的瞳中,清晰地映出了我不安的模样。

别过脸,突然有些讨厌这样的自己。

“傻瓜,我知道了啦。”

你摸了摸我的发,一贯宠溺地说道。

“Bye Bye。”

摆了摆手,看着你的背影渐渐在视线中变得模糊,然后消失在人海中。。。


笔于
4.2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