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4月 29, 2009

指尖流沙(二)

1。25。

彻夜未眠。

等候的铃声始终不曾响起。

紧张?

害怕?

说不清的心痛,只能不断的翻阅着我们的相册,来安定自己混乱的情绪。

1。26下午,终于接到了你的电话。

“婧,我到咯!”

一派的轻松语气传入耳里,顿时似吗啡一样,止住了心头揪心的痛。

“现在才到?班机延误吗?”

好奇的问着。

你笑着说不是。

解说这是因为怕惊醒了睡梦中的我。

“笨蛋!别让我担心嘛。。。”噙着泪,有些恼的说着。

嘴角,却因安心而上扬。

“傻瓜,我不会让你担心的啦。”

“好啦!你刚到澳洲不久,好好整理下行李吧。电话费贵,我们迟些MSN上聊吧。”

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着。

“你一定一夜没睡吧?好,快快去睡,迟些‘见’。”

“嗯。”

那一天,我没上MSN。

知道你平安以后,我就安心的。。。

进入了梦乡。


笔于
4.2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