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Guilty 02

“出来吧,我想我们得好好谈谈了。”

一护站在自己的世界中喊道。

“哟!王!”全身雪白的虚笑著说道。

“你这个浑蛋!竟然用我的身体去伤害露琪亚!”

一护怒吼道。

“看来,只有那个女人可以让你的情绪波动如此大嘛。。。”

虚说道。

“你说什麽?”

一护看著他问道。

“在尸魂界的时候也是,在虚圈得知她的死讯的时候也是。嘛,也许你当局者迷,但我这个
旁观者,可是一清二楚哦!”

虚一边耍弄著手中的刀,一边说道。

“我今天来,是要让你。。。”

一护别过脸道。

“你放心,我已经没有杀那个女人的兴趣了。我不会再对她动手的。”

虚打断黑崎一护的话道。

一护抿著唇,怒视著他。

虚笑著,依旧带著点猖狂。

“王。”

他突然叫住欲离去的黑崎一护。

“什麽事?”

一护戒备的望著他道。

“没事。再见了。”

他犹豫了一下,转而换上了笑容。

目送著黑崎一护离去,他的思绪却停留在一个人的身上。

朽木露琪亚,那个拥有著倔强眼神的女人。。。

伤口,不知道怎麽样了?

第一次,似乎对人类。

不不!


是死神,开始产生这种莫名其妙的担心。

啧!

真见鬼了!

他别过脸,想要试著不去想那个女死神。

但是,斩月刺穿她的记忆,却不断在脑海中困扰著他。

“愧疚感。。。是吗?”

凝视著自己的手,他喃喃问道。

原来,自己,也会有这种感觉的吗?

“唔。。。”

黑崎一护睁开眼,慢慢地站了起来。

看著躺在床上的露琪亚,心中的难过都透过双眸,流露出来。

温柔的替她盖好了滑落的被子,轻轻的拭去她沁出的汗水。

轻抚著她有些冰冷的脸,眉头,紧紧皱起。

她的脸孔还是那麽苍白,白得近乎透明。

“!!”

一阵轻微的响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大姐姐她,没事吧?”

魂趴在一护的肩膀,担心地问道。

“唔。井上已经帮她治疗了。花太郎也说再修养一阵子就会恢复了。”

一护沈声说道。

“是这样吗?”

魂似乎有些不放心的问道。

“是的。”

一护回答著。

愧疚,心痛,再次淹没了他。

魂看著露琪亚,也少了一向的吵闹。

静静的看著她因为疼痛而浅皱著双眉。

然後跳到床边,轻轻用自己软绵绵的手,摸了摸露琪亚的头。

“大姐姐。。。”

他轻轻的说道。

“如果,我能保护你,就好了。我多麽想,赶到你的身边,保护你的说。”

想要看到大姐姐你,充满朝气的样子。

就算狠狠地将我踩在地上,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