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Could I Love You Forever?

有些感情不想失去。

想要默默埋在心里,一个人去悼念。

有些情谊不想断去。

毕竟那一点一滴得来不易。

我却害怕。

我却颤抖。

害怕现在不说,未来会留下遗憾。

害怕失去最真的自我,那个勇敢的自己。

我知道的。

上了中学以后,我已经不再站在舞台上演讲。

少了小学时期的那一种横扫数奖的莽勇?

现在。

我喜欢上你了。

却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去告白。

我害怕结果。

害怕得不到,还要失去一段情谊。

爱。

不简单。

Could I love u 4ever?

i wanna luv u, bt i wish to protect my pride.

could i luv u 4ever?

will u reject my luv?

and wat left after all this?

dun care anything...

juz wanna to say ...

i luv u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