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Guilty 08

“终於来了吗?王。”

白色的世界,虚的声音在回荡著。

“是啊。打一场吧,为了这一个身体。”

黑崎一护指著自己的身躯道。

“哈哈哈哈!那就让我来看看,王这几天到底有多大的进步吧!”

虚猖狂的笑著,比以往的他更多了几分狂妄、高傲。

仿佛,想要掩饰著心中某种复杂的情绪。

伪装,是的。

人类称之为伪装。。。

一护凝望著虚,体内奔流的血液开始为了即将开始的战斗而沸腾。

‘绝对不能输!’

斩魄刀握在手中,不能输的信念将他的斗志熊熊燃起。

“王,就让我看看,这几天里,你到底有多大的进步吧!”

虚拔出大刀,侧著头,笑著说道。

“哼!卍解!天锁斩月!”

一护低吼道。

“王,会这一招的,可不是只有你哦。”

虚笑著说道。

“卍解!天锁斩月!”

“锵!”

相抵的刀锋擦出了火光,两双眸子对望,虚的眼瞳掠过一丝惊愕。

‘好像。。。’

王的眼中那股坚毅和那个女人。。。

露琪亚,竟然如此相似。

‘好特别地女人。’

“你,就是一护体内的虚?”

“哈!可以这麽说啦!”

“你的名字,是什麽?”

“名字?那种东西,我才没有呢!”

第一次相遇的情景若被启动的电影般,开始在脑海中播放。

那一双紫眸,还有她的话语,竟然从那一天起就深刻的在记忆中扎根。

“啧!你今天有一点不一样啊!”

黑崎一护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响起。

他瞪大了双眼,对自己的晃神也感到惊讶。

“哈!说什麽呢!”

他用力的挡开一护的攻击,笑著说道。

他习惯性的耍著斩月,想要平伏自己有些焦躁的情绪。

这一场战斗的结果,他早已经知道。

一护皱著眉头,似乎对虚今天的战斗感到有些奇怪。

‘似乎有点不对劲,今天他,怎麽一点斗志也没有?’

一护纳闷的想道。

“哟,王!今天算是你赢了,你的身体,你就好好的照顾吧!”

没有任何预兆的。。。

虚忽然向後退,笑著对一护说出来这一番话。

“你。。。”

一护惊讶的看著他,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不可能吧!

上一次要将虚征服的时候,他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和力气的。

可是,现在?

“我现在对这个身体一点兴趣也没有,所以才暂时委屈一下自己当你的坐骑的。”

虚看懂了一护脸上的不解,狂妄的笑著解释道。

“啊?”

打了半天,原来,他对掌控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兴趣了吗?

所以,才一直这麽懒洋洋的?

“不过啊,王。你,也不要因此而松懈哦!再见咯!”

虚的身影慢慢的在一护的视线里消失,只留下了一护一人在白色的世界中仰望著天空。

“雨,大概永远也不会下了吧!”

一护低声说道。

露琪亚,我,已经胜利了。

那麽以後,你再也不会受到伤害了吧!

你曾经那麽多次的救过我的性命。

那麽这一次。

不,从今天开始,就请让我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战斗。

一直,在你的身边,守护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