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Guilty 03

早晨的阳光,倾洒入房内。

这是一个宁静的早晨。

少了黑崎一心热情地招呼,也少了魂和一护每天必定上演的闹剧。

阳光照射在露琪亚的脸上,她有些不舒服的皱了皱双眉,缓缓睁开了双眼。

“哧!”

她尝试著要坐起来,却被腹部的伤口疼得轻轻叫了一声。

“噢!大姐姐,你醒啦!”

趴在书桌上的魂听到露琪亚的声音,兴奋的叫道。

“唔。”

露琪亚坐在床边,点了点头。

“哇!那太好了!”

魂欣喜地说道。

“喂!魂!你在吵什麽,露琪亚。。。”

一护推开门低声斥责道。

“呃?露琪亚,你没事了?”

一护惊讶地看著坐在床沿的露琪亚问道。

“笨蛋。这麽一点伤口,井上她不是帮我治疗得很好吗?今天还得去学校好好跟她道谢呢!”

露琪亚轻捂著自己的腹部道。

“你要去学校?”

一护瞪大了眼睛问道。

“当然啊!去学校是工作的一种啊!”

露琪亚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

“不行!”

一护果断的拒绝了露琪亚。

“为什麽?”

露琪亚不解的问道。

“花太郎说你还要休息几天才能完全康复。所以,你在家里好好休息。”

一护理直气壮的解释道。

“啊?可是我觉得很好了啊!”

露琪亚说道。

“不行就是不行。”

一护别过脸道。

“病人就该有病人的样子,给我好好躺著,我去把早餐拿来给你。”

一护霸道却又不失关心的道。

露琪亚看著一护,浅浅的笑了。

“笨蛋。老是爱瞎担心。”

她轻声说道。

“大姐姐你也不是,老是担心别人。”

魂嘟嚷道。

“吱呀。。。”

房门被轻轻推开。

黑崎一护捧著早餐,迈入了房间。

“噢噢!真像服务生啊,一护。”

露琪亚笑著说道。

一护将书桌搬到床边,热腾腾的早餐在露琪亚面前冒著迷蒙蒙的水蒸气。

“闭嘴。好好吃你的早餐。”

一护坐在椅子上,看著露琪亚道。

露琪亚满满的吃著粥,脸上开始恢复了一点红润。

她突然抬起头,看到了还在凝望著自己的一护和魂。

“一护,难道,你今天不去上课?”

她问道。

“啊啊,老爸叫我好好照顾他可怜的三女儿。”

一护抓抓头道。

一想到今天早上,黑崎一心揪著他哭道:“笨蛋儿子!我可怜的宝贝三女儿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啊!”

一护就不觉感到一阵寒冷。

那个老爸,还真是越来越爱演了。

“噢!是这样啊。”

露琪亚点点头,又慢慢的吃了一口粥。

“啊。”

一护随手抽出一本教科书,心不在焉的翻著。

“我今天来,是要让你。。。”

“你放心,我已经没有杀那个女人的兴趣了。我不会再对她动手的。”

昨天与虚的对话,始终,还是让他有一些不放心。

要变强。

纵使虚已经这麽说了,他还是得变强得足以压著虚不让虚出现。

‘不可以再让露琪亚受到伤害了。’

握紧了拳头。

再一次,为了露琪亚,而对自己的灵魂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