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Guilty 09——结局篇

“一护!你看那个恰比!”

露琪亚兴奋的指著橱窗内摆设的白色恰比道。

“是是!我知道了。进去看看吧!”

一护走在露琪亚的身边,抓抓头,无奈的说道。

“哦!白色的恰比好可爱!”

露琪亚抱著那如雪一样白的恰比兔子说道。

‘不知道为什麽,会突然想到一护体内的虚呢!’

露琪亚独自想到。

摸了摸恰比兔子软绵绵的小脑袋,有一点点冷气的冰冷,却。。。

带著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暖。

望著笑容灿烂的露琪亚和微皱著眉头,瞳内却满是溺爱的一护,他浅浅的笑著。

这样,就好了。

在一护的体内,悄悄地看著露琪亚,就够了。

看著她幸福的笑、淘气的抱著恰比、稚气的图画。。。

“只要她幸福,就好了。”

不知道是谁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却让他现在感触极深。

的却,看到幸福的她,心里不自觉地也会感觉到一股温暖。

“看来,我当初的决定,并没有错呢!”

他望著一边抱著恰比,一边喝著果汁的露琪亚,轻轻地说道。

那一双闪亮的紫眸、乌发,再次在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影子。

呐,露琪亚。你知道吗?

你在你自己无法察觉的时候,给我带来了一束光明。

你,让我有了‘心’这种东西。

暖暖的,热热的,第一次知道,原来‘心’的感觉,就是这样。

呐,露琪亚。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一次邂逅,我想让你为我取一个名字。

至少以後别人问我的名字时,一说起这个名字,就可以想起有一抹紫影始终在心中。

“呐,露琪亚。我,爱你。。。”

他轻轻地说著,小小的声音慢慢的在白色的世界中散去。

他知道她听不到。

但是,那一句话,却在自己的心中久久不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