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Guilty 04

“浦原先生,请你,训练我吧!”

傍晚,一家商店的前面,橘发少年认真地对眼前带著帽子,踩著木屐的男人道。

“噢?”

浦原喜助轻摇著手中的扇,并不多说什麽。

“我,要变得更强。所以,请你训练我。”

一护看著他道。

“要变得更强吗?”

浦原喜助问道。

“是。”

一护坚毅的道。

“是,为了朽木小姐吗?”

浦原的扇子,遮住了他一丝意味深长的笑。

一护别过脸,点了点头。

为了露琪亚,也为了自己对自己的灵魂所许下的誓言。

他,一定要变强。

仅此而已。

“好。三天後,三天後你再来这边,接受地狱般的训练吧!”

浦原笑著说道,语气中带著浓浓的神秘感。

“三天後?”

“是,三天後。我和夜一小姐,一定会给你一段刻骨铭心的魔鬼训练的。”

浦原喜助沈声说道。

“你,一定要有所觉悟哦!黑崎先生。”

“我明白了。谢谢。”

一护真挚的说道。

一只黑猫站在屋顶上,看著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街上。

“夜一小姐,你在想什麽呢?”

浦原喜助望著那一只黑猫问道。

“喜助,看来,一护开始压制不住他体内的虚了吧?”

四枫院夜一担心地问道。

“心的意念,可是比钢铁还要坚固的。只要黑崎一护立下决心要变强,那麽,他肯定就可以压制住虚了。”

浦原压低了帽子道。

“三天後,有所觉悟吗?”

一护倚在路灯旁,轻声道。

“啊!是黑崎君啊!”

一把女声响起。

一护转过头,只见井上织姬穿著便服走了过来。

“噢。井上。”

一护敷衍的打著招呼。

他满脑子早已塞满了浦原喜助的话和露琪亚受伤的情景。

“黑崎君,今天怎麽没来学校呢?”

井上织姬好奇地问道。

虚,这一次一定要彻底的让你成为我的坐骑。

绝对,绝对,不会让你占有这个身体的。

‘这就是我的觉悟!’

一护抿著唇,在心中吼道。

“黑崎君?黑崎君,没事吧?”

井上在一护面前问道。

“啊?你刚才说什麽?”

一护抬起头看著井上,疑惑的问道。

“黑崎君,今天怎麽没来学校上课呢?”

井上笑著问道。

“噢。因为要照顾那个不听话的病人啊。”

一护侧著头,想起了家里那个娇小的女生。

不自觉地,就扬起了一丝笑容。

“啊?病人是指朽木同学吗?”

井上问道。

“啊啊。”

“朽木同学好多了吗?伤口不要紧吧?”

井上担心的追问道。

“唔。她精神的很呢,还说要去学校跟井上说谢谢的。”

一护回答道。

“没事就好。谢谢什麽的,太客气了。”

井上笑著摆了摆手。

“井上,谢谢你就露琪亚。”

一护望著井上织姬道。

“啊?”

看著一脸认真的一护,她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对了。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再见。”

一护向井上挥了挥手,转身离去。

家里还有一个麻烦的病人等著他去照顾呢。

呵!

嘴角再次上扬。

‘黑崎君,果然是喜欢朽木同学的吧。。。’

井上站在原地,独自一人怔怔地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