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4月 28, 2009

离开

想要离开
静静的一个人
到国外去流荡
放开陈旧的自我
当一次自由的自己

想要离开
默默地流着泪看你走开
等不到的结果
是不是当初
不说出口会更好

想要离开
自己带着美好的过去离开
放下痛苦和绝望
静静的走开
踏步入的生命和回忆
我又何苦硬硬闯入

想要离开
才察觉割舍不掉的是与大伙儿的回忆
有你有他
三个人
我知道三角的痛苦
却还是忍不住

想要离开
因为知道自己没有那么伟大
不可能做到放手笑着祝福
我只想离开
默默地送上我的祝福

想要离开
不需要鲜花和卡片
也不需要你的话语
我害怕
看到你
就会不想离开

想要离开
因为不想听到结局
只想说一声
其实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