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7月 10, 2009

2009年升学展

第二次参与这升学展的主办过程,却与第一次有着很大的不同。

首先,是从一个专门打杂的,变成要帮忙带领一些小娃儿东跑西跑的。

其次,是我负责来宾的食物,而这,是我在之前未曾做过的。

今天,总的来说,还算是蛮顺利的。

不过,忙碌的时候,我们就像一个陀螺一样,转啊转的。

现在还有一点头昏。

=^v^=

今天问了几间College关于A-Levels & Law的问题。

其实,主要还是想要去剑桥、牛津读书。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的想法天真过了头。

亏我的心理年龄还是31岁。。。

猫、香蕉商人、家薇和峥光,今天依旧没忘了为大家带来欢乐。。。

家薇被推荐去Air Asia做空姐,因为够亲切。。。

猫则被Taylor的代表推荐成为他们的代言人。

他们的笑声(不包括我)还把一个长得挺帅气(猫说的。。。)的空少,吓得差一点晕倒。。。

我家老妹特地来看日本留学的资讯,还不忘叮咛我“你不要去日本,去英国。让我去日本。。。”

呀!

明天还要去Help走走,回来再跟大家分享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