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7月 17, 2009

那些日子(二)

越野赛跑以后,我们之间的交流,似乎变多了。

虽然称不上特好的朋友,但与之前的关系相较,显然两者之间已经开始有了话题。

第一次月考,由于跟随着编号排列的关系,你就坐在我的隔壁。

每一次做完以后,你都会用唇型问我“你会不会做?”。

心里很甜。

那一种关心,向暖流一样的让我在冷冰冰的考场里面寻找到自己追求的温暖。

但,反应略微迟缓的我,却总是微皱着眉头,问你,你在说什么?

你每一次都是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摇摇头,瞥了我一眼后,又专心的检查自己的试卷了。

后来,在莲蓉宝等人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手语。

我记得,那时候你并不高兴。

一脸严肃的跟他们,手语是不可以外传的。

是你们男童军才能够学的。

虽然你嘴上这么说,但是当我问你“X是不是这样啊?”

你还是一脸认真的纠正我的错误,平和、温柔。

你知道吗?

也许,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

就算实在Hafal Nilai 的时候,你也会很温柔的,小小声地对坐在你斜对面的我,问一句“会不会?”

如果我忘记了,你还会用手语,一个一个的比给我看,尽管最后你举白旗了。。。

因为我实在有够慢,也想靠自己的努力去做。。。

你的声音低沉、有磁性。

你的长相虽然不像电影明星一样特出,却也算是学校里公认的校草。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你的温柔。

那无时无刻都会给予我错觉的温柔。



月考的成绩出炉了,我看着纸上写的排名——14。

而你,你告诉我,你是13。

感觉还真巧。

那一段时间,我和‘爷爷’混得特熟,老是一起下课。

但是却只是因为一个赌约。

我赌,如果他能够在一个月内,下课的时间都不吃东西,我就拜他为师。

谁都知道的嘛。。。

金牛座就是贪吃,何况适合我同年同月同日的‘爷爷’呢?

领取成绩单的时候,我惊讶的看着那写着“15”的框框,眼睛瞪得老大。

你凑了过来,站在我身边问我“你也是退了一名吗?”

我点点头,“你也是?”

你“嗯。”了一声,探头看了看我的成绩册。

“去找老师吧!”

忘了是谁先开口,却是这样两个人一起去找老师,问老师关于排名的问题。

老师解释说,是因为班上太多的人拥有一样的总平均,就例如我和你。

因此,排名才会有所更动。

虽然我们俩还是互相咕哝了几句,向对方表达心中的不满,却还是乖乖的回到了座位。

下课的时候,我站在阳台边,等着和我打赌的‘爷爷’的班主任放人。

这么巧的,你和你的同桌好友走了出来。

你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问我是不是在等人。

我点点头,见‘爷爷’出来了,便开始朝楼梯的方向走着,而你就走在我的后头。

你不断地说着,我也你一句我一句的回答着,一直到你要练习操步为止。

现在回想起来,明明每一次都是你找我说话的,为啥人家都说我爱上你了呢?

你对我,真的只不过是朋友吗?

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