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7月 04, 2009

【某个时刻】第五节

【转动吧!命运之轮,即使你不会再度停下。】

(五)

“你说,吸血鬼?”

他的声音在耳际回荡着、回荡着。

她点了点头,看着一脸难以置信的他,缓缓的吐出了一句话“我也是吸血鬼。”。

他诧异的表情,倒映在她青莲色的瞳孔里,牵起了她的嘴角。

“不过你放心好了,虽然对其他的吸血鬼来说,你的鲜血特别诱人,但是今夜的我却对之毫无兴趣。”

她一本正经的告诉黑崎一护道。

下午因为粗心大意,而被吸血鬼猎人所刺穿的伤处,依旧隐隐作痛,让她提不起半点胃口。

那一道伤口居然无法靠着吸血鬼本身的能力而愈合,恐怕那吸血鬼猎人的能力实在是非同小可。

“小心后面!”

正在她沉吟的当儿,那橘发少年突然大喊着警告道。

“噗哧!”

她刚回过神来,一把长枪已经穿过了她娇小的身躯。

“喂。。。吸血鬼!”

在那少年的呼喊声中,她跪倒在地上,鲜血不断地从伤处涌出,在地面上绽开了若彼岸花般妖艳且触目惊心的红。

她努力的让自己靠在路灯的灯柱上,凝望着不远处的少年以及那LevelE的吸血鬼。

“你没事吧?”

那少年望着她问道,虽然紧皱着眉,却不减对她的关心。

“很可惜,我已经无法再战斗,再这样下去,我们就只有等死了。你想救你的家人吗?”

她按着伤处问道。

“可以吗?有方法救他们吗?快告诉我啊!”

“有一个方法。。。不对,正确来说,应该只剩下唯一一个方法。。。”

昏黄的路灯的照射下,她对着他,露出了尖利的獠牙,那一双紫眸,也自中心处开始泛起了酒红色的光芒。

“那就是你,成为吸血鬼!”

“什么!”

他的灵魂被她突如其来的言语给震撼着。

但是,他已经没有时间再继续犹豫下去了,近在眉睫的敌人、受了伤的家人,以及那和服少女。。。

“吸食我的血液吧,吸血鬼。我决定接受你的提议。”

他一步一步的朝着她走去,微笑着说道。

他挚爱的人已经一个个受伤了,老爸、游子,还有夏梨。

自从母亲的事件以后,他已经不想再有人因为他的懦弱和无力而离去了。。。

“我不叫吸血鬼,我是朽木露琪亚。”

“是吗?我是黑崎一护。希望。。。这不是我们彼此最后的招呼。”

两对坚定的眸子对视,露琪亚的獠牙快速的刺穿了俯下身来的一护颈部的肌肤,吸食着黑崎一护体内温热的血液。

她的獠牙离开他的肌肤那一霎那,一阵白色的烟雾盘绕着一护,让那LevelE的吸血鬼不敢冒然靠近。

“嘶。。。血。。。鲜血。。。”

那吸血鬼盯着那白烟,双眼冒着贪婪的红光。

“再见了,Level E。我要让你知道对我家人下手的罪,是有报应的!”

白烟渐渐退散,黑崎一护握着手中的大刀,干净利落的将那吸血鬼劈成两半,只剩下淡淡的黑烟随风逝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