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7月 03, 2009

我曾有过的一段爱

今天很偶然的听到了一些关于一位同学的传闻。

很久没有和他联络了,也很久没见面了,突然听到他的名字,感觉还真的有一点不习惯呢!

嗬嗬!

昔日的画面,依旧可以清晰地记得。

那种清晰地回忆,甚至会让自己迷失在其中,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心之所向。

迷惘了。

困惑着。

他名字的那三个字,至今只要一听到,仍然如同当头棒喝一般,能够震慑住我的灵魂。

4年前,越野赛跑上那偶然的慰问。

第一次月考后,他走在我身边时所说过的话语。

在我等待朋友时的谈话。

每一次考试后,那把说着“会做吗?”的声音,然后看到迟钝的我一脸迷惘的看着他,接着摇摇头满脸无奈的神情。

替我画画的他、教我数学的他。。。

为什么每一个记忆都要如此清楚的刻印在脑海中?

就连他第一次坐在我身旁、我第一次主动地坐在他旁边替他改地理作业的情景,也是如此清晰得刺痛着自己的心。

思姐说,千万不要爱上、或者让那星座的男生爱上你,因为他们永远不会选择表白,而是默默的暗恋着。

可惜,他偏偏就是那个星座的男生,让我至今都无法明白那些过往,是否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有人跟我说,不要连祝福都是那么的一厢情愿。

但是,我又能如何?

那个时候,我所爱之人,不爱我。

而爱我之人,却永远只有被我伤害的份。

无奈二字,又岂是一声叹息所能涵盖?

呐,四年前的那个笨蛋。

我曾经从猫那边,得到一个消息。

歌。

中一的时候,以吾之名与外号哼成的歌。

我记得,猫曾经跟我说过。

也许,那时候的我们,是互相喜欢着对方的。

彼此却都没有说出口。

我依旧默默地将自己的功课借给你。

你依旧笑着将自己的图书借给我。

你知道吗?

中二那年,有一次我很不开心的时候,面对着米粉哭了。

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落泪,不是因为毕业,而是因为心中的烦恼。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

如果你后来所作的事情,是对我的安慰,那么,我很感谢你。。。

因为,至少你让我的心情变得好过了一点。

即使,因此让我和你之间的传闻再添上一笔。

写到这里,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已经猜得到你是谁。

如果因此让你觉得很困扰,我非常抱歉。

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完全失去了这一些回忆,至少还有这一篇文章可以让我将你曾经对我的好,温习一遍。

那天,红着眼进了KH室,然后开始做那个电板得projek。

老师拿了我的作为示范,然后在我身旁,讲解着。

老师离开过后,你跑了过来,站在我旁边。

你沉着嗓子,问我怎么做。

我大概是用那带着哭腔的声音,给你讲解着,细心的讲解着。

我想,在这么多年里,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如此细心的指导着你的人吧!

我记得,当时,我们俩被你的朋友调侃了。

我看不清你脸部的表情,但你似乎是假装着没有听到,让我继续解释。

你知道吗?

每一次站在你身旁、做你身旁,虽然心跳不会加速,也不会脸红,心里确实感到很平静、很安全的。

不需要轰轰烈烈、我求的不过是细水长流。

可惜,天不从人愿。

中二那年,也许我早就该看出轨迹。

我们早已经渐行渐远。

我慢慢的得知原来那么多人暗恋着、喜欢着你。

甚至是她,一个被称为班花的女生之一。

我知道我比不上她。

我也不想去和她比较。

你和他们那一群人越走越近,你的行为就越是偏离那个我所认识的你。

人,改变了以后,还是人。

却始终不是心中那一个熟悉的人。。。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在躲避着彼此。

还是在躲避着传闻。

关于你的传闻越多,我也越来越心寒。

到了最后,你离开了,却也始终没有跟我说过再见。

也是,我们从来就没有彼此的联络方式,不是吗?

你和她保持着联络,我记得当时自己嘴角扬起的那一弯弧度,是一个怎么样的笑。

呐,最近我好像发现你喜欢她,对吧?

嘛。。。。

既然我们注定无缘,在最后,我也只想说“祝你幸福”。

但,请你记得。

曾经有过这么一个女孩,单纯的喜欢着你。

也希望,再见面之时,可以听到你祝福我和浩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