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7月 05, 2009

我的可爱老爸~~5/7

今天早上,朦朦胧胧的时候,听到有人推开房门的声音。

原以为是老爸要叫睡在我身旁的半职业球星起床去练球的。

怎么知道,老爸却拉了拉我的脚丫子。

“喂!起床了!迟了拉,七点咯!”

那可爱的、傻傻的老爸紧张地说道,还惊醒了那个在睡梦之中的球星。

“爸爸,今天是礼拜天咧。。。”

我看着他的身影,无奈的说道。

“噢。。。是哦!”

他想了一下,点点头,走去了。

还不忘叫我们两个小瓜继续睡觉。。。

哈哈。。。

还好我记得今天是星期天,要不然的话,我一定会紧紧张张的起床换校服的。。。。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