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7月 31, 2009

退休咯!开始新的旅程。。。

今天是AGM啊!

其实我很兴奋。。。

哈哈。。。

因为要正式挥别成为财政,这一个有些“沉重”的头衔。

说到底,也就是,我不喜欢拿着一笔不属于自己的金钱啦。。。

嗬嗬!

不过,当我的接班人致词的时候,我真的被雷到了。

“我想我不能够胜任这个位子!”

天!

今年的中四生是怎么一回事?

还是历来皆是如此?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我不明白人类为什么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要知道,只有对自己有信心的人才会成功。

坚信自己的能力,一步步前进,才是迈向成功的关键。

嘛。。。

31/7/2009

我正式退休咯!

但是我知道,KELAB PANDUAN KERJAYA的成员们,还有好多的路要走。

而我,我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属于我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