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7月 20, 2009

那些日子 (三)

今天问了隔壁那个废柴,我和你之间,是不是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她跟我说,也许是。

我想了很久,我还是不知道答案。

我想问你。

却害怕会因此渐行渐远,难道不是吗?

和你开始传绯闻,应该是在还未换座位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吧。。。

那时候,不记得是谁先开始说的了。

莲蓉包?

还是你隔壁那家伙?

我已经没有什么印象。

唯一记得的是,大家说的,都是我单恋你。

是不是真实的,我不清楚。

因为有时候,我真的不了解自己在想些什么。。。

莲蓉包说“你整天看着他,你还不是喜欢他?”

“他就坐在我前面,我上课当然是看前面的啦!”

理所当然的反驳,却忘了去深思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你lam他,但是他不lam你。。。”

一天放学的时候,你隔壁的好友如此的对我说着。

还告诉我,你喜欢的人其实是XXX。。。

当然,后来证实了那人其实是你亲戚,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等于是乱伦了。。。

但是他的话,还是让我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毕竟,给人家这样说,还是生平第一次。

四月一日,愚人节。

坐在我后面的莲蓉包一直腿窝,叫我跟你告白什么的。。。

想起来,中一的学生,也真得很幼稚。。。

我一直摇头,向他解释说我并没有喜欢你。

结果换来一句“解释就是掩饰。”,让我彻底无言。

接近下课的时间,我叫了坐你隔壁的同学,开玩笑的说了一句“喂!我喜欢你。”。

他一连正经的告诉我,我应该将这句话告诉你才对。

而原本回过头来看着我的你,一听见那句话,就沉着脸转回头,一言不发的直到放学。

呐,当我好好研究了你的星座过后,我想也许当初我做错了决定。

或许,我是真的伤害到了你的自尊心吧!

如果,你真的曾经对我有过一点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