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7月 17, 2009

那些日子 前言

最近在星座论坛兜兜转转。

始终有一个身影,在脑海里,让我无法放下。

星座上,我们是不被祝福的一对。

实际上,我们的个性也确实如同星座所说的,总有一些不契合的地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要动笔写这个故事。

但是,每一次想到你,不是很想哭,就是淡淡地笑着,想念那个有点点霸道的你。

也许,是你给我太多的错觉,让我自己自作多情的栽了进去。

也许,是我们俩都总是对方一种暧昧的感觉。

错过了的,能够回来吗?

我不知道。

但是,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那一颗朱砂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