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8月 01, 2009

你柔软的唇瓣似四月的樱花般诱人。

那两瓣樱花,轻轻的、温柔的,落在我的额头上。。。

承载着属于你给我的祝福。

你棕色的眼眸,半眯着。

看似清澈,却又深邃得要将我给吸了进去。

“闭上你的眼睛。”

你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我乖乖的合上了双眼。

心,扑通扑通的跳着。

属于你的温度,轻轻覆上了我冰冷的肌肤、然后是我的唇瓣,缓缓的将你的温热透过唇,传至了我的心底。

你相信爱可以这样萌生吗?

我相信。

再次睁开双眼,你浅笑着。

火红的发丝若我最爱的彼岸花般绚丽夺目,凌风飞舞。

沉醉,还是沉陷?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当我轻轻踮起脚尖拥抱着你以后,我一辈子都不会再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