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8月 03, 2009

你说过。。。

你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即使隔着海洋

你也会在日不落帝国

在那樱花树下守护着我


你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你会记得给我打电话

用你的声音告诉我

你在樱之国过得很好


你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如果我想你了

你会在我们的梦里

将我紧紧地搂在怀里


你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在每一个四月二十八日

你还是隔着冰冷的电话

用小提琴为我拉一首“生日快乐”


你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你叫我永远别忘了

我们尾指上所系着的红线

会将我们牵在一起直到永远


你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有一句话你只会对我说

有一些承诺只会为我而许下

那就是“我会爱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