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木曜日, 8月 06, 2009

【某个时刻】Side A(修订重发)

Side A

总会在某个时刻不知不觉地想起你,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理所当然。

仿佛,想念你,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个习惯。

在六番队的舍监内,认识了对现世满怀好奇的花太郎。

与他谈起了在现世的生活、谈起了包装果汁,就会不知不觉地将话题转移到了你的身上。

那个时刻,会一个人垂着头陷入回忆,然后慢慢的诉说着与一个认识不到三个月,却能让我莫名的相信着的橘子头的故事。

看着包装果汁,会想起你为我插上吸草的情景;

看着义魂丸,也会让我悄悄的扬起嘴角。

“会将义魂丸塞进布偶里的家伙,真是乱来啊。。。”

然后低声的说着。

也不知道是对着自己、对着花太郎,还是对着记忆中的你如此说道。

“有几个旅祸闯进了静灵庭,听说其中一个是橘色头发的死神。”

回想起初入忏罪宫时,恋次对我所说的那一番话,心中固然是有一股欣喜之感涌现出来。

但是,更多的,始终还是那磨灭不去的担忧。

但我唯一能做的,是在这里默默地为你们祈祷,祈祷我所熟悉的灵压不会消失不见。

静静的坐在忏罪宫内,我可以看得到的天空是如此的狭小。

透过那小小的缝隙,我只能看见蔚蓝的云朵在天空飘浮着,却看不见那久违了的太阳。

只有记忆中那个顶着橘色头发的你,才能够让我在这有些寒冷的忏罪宫内,想起太阳的温暖,想起你背着我到处去砍虚的日子。

“露琪亚,我来救你了。”

不管是忏罪宫前的桥上,还是双极之前,你的话语和你的出现,都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中。

“你这个笨蛋!”

含着泪水,却笑着对你骂道。

“我不会跟你说谢谢的!”

因为太多的感谢,都在心中勾勒成了最美好的回忆。。。

“啊。。。”

而你自信的身影,亦在我的灵魂里占据着重要的位子。

让我在某个时刻,总会不知不觉地。。。

就会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