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8月 03, 2009

唯有你才能让我相信永恒

我的任何一位前男友都知道。

我从不相信永恒。

“永恒是什么?能维持多久?”

我不明白。

他们更不明白。

不明白为何我不相信。

“作家不是应该更浪漫一点吗?”

“嗯。。。也许我个性比较现实?”

笑着与那可爱的洋分手前回答道。

与你相遇之前,我不相信爱情能永恒。

毕竟那不过是两个偶然相遇的艺术家共同合作的成品。

也许拙劣耐久。

或许精致易碎。

说到底,爱情始终无法持至永恒。

我从没奢望过有谁能改变我的看法。

更没想过你的出现会令我有所改变。

“世上没有偶然,存在的一切都是必然的。正如你我的相遇。”

你自信的笑,灿烂的挂在脸上。

就这样俘虏了我的灵魂。

让我沉侵在拥有与你共渡之日的快乐中。

“喂。。。”

“嗯?”

“我说啊。。。也许你的吻,有魔力哦!”

“啊?你最近是不是看太多遍《哈里。波特》了?”

“不是,因为只有你才能让我相信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