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8月 04, 2009

解药

凝望着你的照片

你的名字不经意的脱口而出

笑容不自觉地爬上嘴角

手轻轻的敲击着键盘

“凝,我想,我中毒了。。。”

将这一行字,发了给你

“傻瓜,说什么啊。。。等我,我马上过来!”

怔怔的看着你的回复

眼眶有些湿润

“叮咚。。。”

门铃尖锐的响声在寂静的夜里响起

划破了空气中那淡淡的静谧

望着你焦虑的模样

泪水不觉啪嗒啪嗒的滑落

“你没事吧?”

你捧着我的脸蛋,双瞳内写满了忧虑。

我摇摇头任你将我紧拥在怀中

“傻瓜,你说你中毒了,我还差一点拨999了呢!”

你摸了摸我的长发,低声对我说着。

“不是。我是中了你的毒。。。”

我红着脸说道

“那,这个是给你的解药。。。”

你俯身吻住了我的唇,然后俏皮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