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8月 22,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寂静的夜,昏黄的街灯轻轻的撒在我的房里。

月亮在蝉鸣中悄悄探头看个究竟。

诺大的房子里静悄悄的,只有我的房间依旧亮着那每晚持续到天明的灯光。

合上桌上的数学参考书,一股倦意侵袭了我那疲惫的身躯。

大力地将自己甩在床上,扭开了收音机,试图将自己脑子内的瞌睡虫全给赶走。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Tank熟悉的歌声传入了耳蜗,心没来由的一抽。

合着的双眼内,微咸的泪水酝酿着,仿佛在下一秒就会夺眶而出。

我轻声的随着音乐哼唱着这一首歌,嘴角不觉扬起一丝自嘲的笑。

你灿烂的笑容在记忆中,深深的刻印着、并未被那残酷的岁月磨灭。

那褐色的发丝曾经充满活力的在风中飞扬着,和它的主人一起牵着我奔跑在沙滩上。

而今,你却已经成为了我心中的回忆,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夕,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会怎样?”

“白痴,你说什么啊!”

“我是认真的,你好好回答嘛。。。”

“不可能啦!我不会让你丢下我不管的。”

“傻瓜,到时候,你一定要坚强哦!我会在天上好好看着你的。”

与你的对话,依旧清晰地在脑海中来回播放着。

我却没有想过,你真的会像你最爱哼唱的歌曲一样,离我而去,成为一段回忆。

你冰冷的身躯躺在我面前,我第一次当众落下了眼泪、第一次体会到了因为爱而崩溃的那种痛和无助。

直到我明白我的泪水、和紧抓着你的手无法让你的身躯恢复那温暖的温度,我才愿意去相信你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我才愿意去相信,这不是你和大家联合起来作弄我的恶作剧。

与你热恋时,那些共有的梦想还在心中尚未沉淀。

想象着,有一天我们两人会一起老去,携手在夕阳下漫步,回味着年少时爱情的甜蜜。

又或许,我们会在交往五周年后,才向我的闺房密友介绍你的身份,期待着她们诧异的表情和追着我跑的情景。

然后,我们要一起环游世界,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去填满我们专属的相册和回忆。

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梦想在心里。

而你,却已经离我远去。。。

你送我的香精,在房内静静的散发着薰衣草独有的香气。

仿佛是你在告诉我,要我选择在岁月中忘却你,去寻找另一个幸福。

我凝视着空气,伸出手,试图要捕捉你的存在,却扑了个空。

呐,洋。

你现在是不是在我的身边呢?

隐藏在我所看不到的空气里。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薰衣草的话语是什么吗?

等待爱。

不是等待一场新的爱情的降临,而是等待两个相爱却被分离的两个人重逢的那一天到来。

洋,你知道吗?

我一直相信着,相信着在我的年华渐渐老去的那一天,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带领着我去到你所居住的天堂,去完成那些心中的遗憾。

你也会在每一天,一如既往的从我背后出现,然后淘气的蒙着我的双眼,说“猜猜我是谁?”。

而我也会照惯例的说着“诶。。。白哉?还是,支葵?”。

然后在心中期待着一向成熟的你,别扭的抱着我,喃喃的念着“猜错了!要处罚!”。

也许,我们会在天堂的咖啡馆,共享一杯摩卡咖啡,一起品味着那最古老的咖啡所拥有的优雅。

那时候,我们大概就不会再度失去彼此了吧?

那时候,我就可以,再度相信永恒的存在了吧?

嘀嗒嘀嗒,桌上的时钟走着、走着,仿佛没有尽头。

我轻轻抚摸着照片上满是笑容的你,抿着的唇微微的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闭上眼,将自己的唇印在了照片上,一股满足感填满了自己空虚的心。

习惯性的拨通了你的手提电话,听着你的声音在我耳边低语着。

“洋,晚安。我爱你。”

这一个步骤,仿佛早已成了我生活中改不了的习惯,正如你始终戒不掉喝摩卡咖啡一样。

紧紧搂着你送我得泰迪熊,贪婪的吸着你遗留下的味道,似乎这样才能够安心的入睡并在睡梦中能与你相遇。

“如果我变成回忆

只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夜。

那歌声和轻柔的音乐渐渐的淡去,消失在空气里。

只剩下淡淡的薰衣草香气,伴随着思念和眼角的泪花残留在心中。

8 留言: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努力抓着要挥拳的手)
鱼大,转个眼你的灵感就这么恐怖吗?!
真是变态的厉害啊~~~~~~~~~~~~
(望远方)
太厉害了吧~!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什么转个眼?

不明白。。。

(搔头)

话说,我会写虐文,还不是因为你的文章不虐。。。。

刺激到我了。。。

Aaron Ong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看了你的文章后,我心里感觉到很爽,也很开心,很想笑一笑。从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了许多的回忆,是真的。也在这同时,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灵感去把结局写出...真的希望你写多点这种类型的短篇小说,因为你的文笔和语法实在太好了!!

I very like this story ! ^^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谢谢你的评语啦~~

不过,这是不是代表我有点失败?

虐文给人的感觉是,看了很开心?

哈哈。。。

很高兴可以给你灵感帮助你完成你小说的结局。

^^

有机会,也许会再写吧!

XD

Aaron Ong さんのコメント...

没有啦,我看了以后,我发现这小说的故事内容写得真好,很甜蜜所以我才会觉得好开心。嘻嘻....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我给的评语通常都会让别人觉得好奇的。哈哈^^

总之,我还是非常喜欢你写的这篇小说。^^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

那么,谢谢你的喜欢咯~~

哈哈!

玖兰枢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短噢,有点看不够的感觉。。。写得不错啊!不过他们的名字只有一个字儿已吗?顶甜的,如果男主没有死的话。也没说他是怎么死的呢。。。我很想知道噢,是不治之症吗?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嗯。。。

^^
名字吗?

不是啦。。。只是没有写全名而已~~

死?

你就自行想想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