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木曜日, 8月 06, 2009

【某个时刻】Side B(修订重发)

Side B

“我不是死神,我是朽木露琪亚。”

“我是黑崎一护。”

我一直深信着,第一次的相会,朽木露琪亚这个名字、这个女孩就成了我记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尽管偶尔还是会对怪腔怪调的学着现代语的你无可奈何,尽管我们老是会为了一些小事。。。

譬如说你的恰比兔到底是不是傻兔子而拌嘴。

但是,有你在我的身边,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你被尸魂界带回去以后,我站在少了你的教室里,感觉四周都是空荡荡的,正如我的心一样。。。

没有人记得你了。

这个事实,不断地在提醒着我,你已经离去。

而你在雨中对我说的那一番话,始终在胸口留下了一道深可见骨的疤痕。

奔跑着、奔跑着,奔跑在静灵庭内的道路上。

“虽然只不过认识三个月,却让人莫名的信任着。。。”

“因为我的出现,扭转了他的命运。。。”

花太郎的话语,像走马灯一样不断地在脑海里重复播放着。

心,在绞痛。

“白痴!那应该是我要说的话,才对。”

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失去死神的力量;

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被判死刑了。。。

所以,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

这,是我对着我自己的灵魂所许下的誓言。。。

再见到你,看到依旧能够和我拌嘴的你,心里的空洞,仿佛在那一瞬间,因为回忆和现实的重叠而被填满了。

心中的雨,在你离开的那一个雨夜以后,第一次放晴了。。。

“一护,我想留在尸魂界。”

穿着紫色和服的你,如此对我说道。

拳头握紧了,又缓缓的松开。

那些挽留的话,选择了在心中沉淀,始终没有说出口。

看着临别时,你挂在脸上的笑容,我似乎知道了当初自己那么坚持着要来救你的原因。。。

也许,我想要的,就是用你给予我的,和我自己的力量,去守护你的笑容。

即使现在我们会暂时分离,但我相信,某个时刻,我已就会在夕阳下,想起你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