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8月 28, 2009

Just One Last Dance

柔和的灯光似那银色的月华般照射在客厅里。

那轻柔的华尔兹向缠绵动人的情歌一样,在我们的耳边清唱着。

你温暖的手扶着我的腰肢,将你的体温缓缓的传入了我的身躯里,让我的脸上染上了些许的绯红。

心,因为你,而快速的跳动着。

如此接近的身躯,在乐声中舞动着、用自己的肢体倾诉着彼此的心意。

凝望着你那一双在乌黑的发丝衬托下显得更具魅力的双瞳,我不觉看得出了神。

“在想什么?”

你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我的耳边轻轻的响起。

轻轻的、轻轻的。。。

触动了心中那一根一直以为保护得很好的泪弦。

那一首华尔兹依旧在身后响着,我却停下了舞步,任泪水啪嗒啪嗒的滑落脸颊,弄湿了你的衣襟。

你不语,只是深深地吸了口气,将我紧紧地搂在你的怀中。

我恨自己的脆弱,也知道自己不该流泪。

但是,一旦想到以后我只能透过电话聆听你的声音,心就狠狠地痛着。

Sarah Connor 的 Just One Last Dance 自街道幽幽的传来,我可以感觉得到你的身体微微颤着。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It’s the only thing to do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

歌,在不知不觉中已尽。

然而,那歌词、那曲却在心中回荡不去。

我仰望着你,扯动着嘴角,却始终无法将自己心中那千言万语一一道出。

你摸了摸我的头,一如往常的亲昵,却叫此刻的我再次让双眼湿润。

牵着你的手,因为心中不愿分开的念头而紧紧抓着。

“傻瓜。。。”

你捧着我的脸蛋,有些霸道的俯身深深吻住了我的唇。

华尔兹的乐声停止了。

屋外的虫鸣声也在那一刻消失在耳际,只有彼此粗重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良久,你放开了我。

我们并肩坐着,我轻倚在你的肩膀上,忍着胸口内不断涌出的酸楚,望着天空上那一轮明月。

月光打在我们的肌肤上,发出了淡淡的银光。

“呐,影啊。。。”

“嗯?”

“人家常说‘月圆人团圆’,你说明年今日或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们还能这样并肩坐着吗?”

“傻凝,我只不过是出国读书,又不是不回来了。”

你的笑容,很灿烂。

但是我知道,你也会对别离感到伤感。

“这个送给你。”

我吸了吸鼻子,捧出在花店买的鳞托菊送了给你。

你笑了,黑色的瞳子内漾着温柔的水痕。

“你也是我永远的爱。。。”

你捧着那一束鳞托菊在我耳边说着。

“咚咚。。。”

古老的钟声,划破了我们之间那甜蜜的静谧。

午夜12点悄然的来访,让我的心陷入了沉重的气氛之中。

别离,近在眉睫,你走到收音机旁,让那磁盘再度清唱着华尔兹、我们最后的华尔兹。

“May I?”

我抿着唇笑着,将手交给了你。

随着音乐起舞,我的脚尖每一次轻触着地面,却是血淋淋的疼痛。

仿佛在一匹铺满了碎玻璃与荆棘的白布上跳着,仍自己的肌肤被玻璃和荆棘扯裂,让鲜血染红了那白布。

最后的舞,跳着、跳着。

越接近曲终人散的时刻,越是让我的步伐变得沉重不已。

我在你的牵引下旋转着,看着回忆若潮水般连绵不绝的淹没自己、看着心里面黑暗的想象吞噬掉那脆弱不堪的自己。

你注视着我,轻轻的叹了口气。

“傻凝,合上你的眼睛。”

“噢。。。”

你拉着我,一直走、一直走,然后突然停下。

“吱呀。。。”一声,你推开了一扇门。

“好了,可以睁开你的眼睛了。”

你轻柔的说着。

我睁开眼,一盆盆盛开的星辰花在我的面前努力的绽放着。

“我知道你在担心,但是,你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嗯,记得啊。。。一定要努力的考上英国大学。”

“那,你知道星辰花的花语是什么吗?”

我望着你,摇了摇头。

“永不变心。不管我在哪里、在什么时候,我的心意都是一样的。”

拉着你的手,嘴角勾勒起了一弯笑。

鳞托菊、星辰花。。。

它们都是一样的。

“等我。”

我轻轻的跟你说着。

“一定要等我考上英国大学的那一天。。。”

月光下,我们舞着未完成的华尔兹。

让月亮和星辰成为我们爱情的见证者。。。

9 留言: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u sort of remind me a fan fiction of Detective Conan.
It's a story about before Shinichi turns back to Conan again,
a last dance before he has to leave Ran again.
I always hate to see him leaving Ran... haiz~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哦~~

不过,我最早的灵感其实是来自于葛露的同人文。

GrimRuki~~

也是叫Just One Last Dance。。。

忘了内容是什么,但是我喜欢题目。

^^

真巧。。。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过,今天这一篇失水准了。。。

(扶额)

啊!!!

不爽。。。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ways so high quality then ur life will be very bored lol~!
Cheer up, pal!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

谢啦!

不过不管怎么说,本来作品就不算特别高水准的,再失水准。。。

就真的有一点让人头疼。。。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
Speechless...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

想起了以前那个无语三人组~~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们换名到底换了几次?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无语三人组不是我、你跟鲍鱼meh...

不是3nutz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