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8月 21, 2009

被放大的悲伤

是谁放大了我的悲伤?

让那隐藏在心底的黑暗

在霎那间吞噬了不愿面对现实的自己

让我在悲伤面前变得矮小

无处匿藏

是谁放大了那一寸的悲伤?

让那心中的泪水

化成了眼角豆大的血泪

慢慢的淹没了一直在逃避的自己

是谁?是谁?

请别再将我的悲伤放大

因为你的放大镜

让我伤痕累累的身躯

在镁光灯下闪烁着血色光芒

是谁?是谁?

请把我的悲伤留下

因为有一些伤口

即使是你也不能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