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8月 09, 2009

2009年8月8日

下午3时吧!

我们开始了回家乡的旅程。

在车上假寐了3个小时多,大约6时,二伯伯就打了一通电话给我们,叫我们在68号饭店等。

结果,一家四口在通往怡保附近的街道上,不断的猜测这一次到底是去哪一家饭店吃饭。

6时三十五分,迟到了五分钟的我们,踏入了68号饭店。

第一眼,看到了五姑姑和五姑丈。

然后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英国修读医科的阿兵哥的身影。

好久不见了,着实令人惊喜。

接着,一个期待已久的身影,冷不防的映入了我的眼帘。

咏勤姐姐!

Oh My God...

简直让我难以相信。

难得我早上还特地在msn那边留下一个personal message给她。。。

“jie,r u coming back?”

原来她早就偷偷的回来了。。。。

无论如何,我很庆幸现在是英国的夏天,不然我就看不到他们啦!

XD

还看到了4年不见得Kheng Lam。。。

lolz...

他那一句表姨,实在让我难忘。。。

“我还记得以前我有三个小小的表姨。。。”

T.T

Kheng Lam,你明明比我大两岁的说。。。

叫我的名字就好了啦。。。

这一顿晚餐,吃得很愉快。

虽然由于时间的关系,只来了五分之一的人。

但是,我、咏勤、凯薇他们,还是聊得很开心哦!

有时候,真的打从心底喜欢和亲戚们一起吃饭,因为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的愉快。

菜肴非常的丰富,而最令人难忘的,应该是那一个寿糕。

不得不表扬蛋糕师傅的用心和手艺,才让我们得以享用如此美味、精致的蛋糕!

晚上八点多吧,我们回到了婆婆家。

年轻人和长辈们谈天说地,无所不谈。

我和敬霖(Kheng Lam)也在谈着关于A-Level的资料。

感觉,自己好像对未来,过于乐观了。。。

无所谓,我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晚上十点多,他们要离开了,回自己的外婆家或是啥的。。。

临别依依,几个年轻人,居然围在一起交换电话号码和msn账号。

最好笑的事,当阿兵哥看到我只跟敬霖要电话的时候,一脸委屈的说“做么你们没有跟我要电话的?”

“因为你的算是国际长途电话。。。”

“噢。。。算了。。。Skype上见。”

>.<

晚上十一点多,我努力的K了一个晚上的manga。。。

死亡笔记。

超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