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5月 01, 2009

5月2号

很快哦!

一直在倒数的五月二号就要到了。。。

哈哈。。。

说实话,我是很兴奋很兴奋的。。。

也不知道是因为Yu Wei还是因为即将和Jun Kai的父母见面。

啦啦啦。。。

都有啦都有啦。。。

我们两人今年都要考SPM咯!

要加油加油!

一定要一起考到全科A1哦!

要好像当年一起考到UPSR 7A, PMR 8A一样哦。。。

咔咔。。。

一起加油的感觉好棒!

5.2要到咯,之前一直说要照顾自己的形象,结果还是。。。

算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啥形象的。。。

认识猫猫后,哪知小淫猫就让我彻底走YD风格了。。。

更何况还有168的大臣们的悉心指导,傻思和我家浩浩的培训。。。

我果然比小学时期,开朗太多了。。。

XD

其实你说哪个比较好呢?

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浩浩喜欢活泼的我,思姐也是。。。

无所谓啦。。。

不管是哪个我,都还是我。

都是属于我自己性格中的一部分,谁叫我双重性格呢?

真是木有办法的事情瓦。。。(模仿糖糖的说话语气)

最近已经立下志愿要当一名律师。

我是相信自己可以的。

毕竟,我对这方面比较有兴趣阿鲁。。。

也许,有人问我为啥不和浩浩一样,当个法证,或则是和Jun Kai一样,当个神经科医生。

我只想说,我不曾后悔选Account Class。

不管成绩如何,不管是因为谁。

我并不是会为其他人而改变的。。。

就算是浩浩,也一样。

乐说,好羡慕我身边有很多条件很好的男生。

想想。

也是,我是幸福的。

有浩浩。

有个小时后很亲的Jun Kai。

有个青梅竹马,他的母亲总希望我是她媳妇儿的扬骏。

还有很多很多。。。

也许以后我不会结婚,毕竟我想要当个成功的女人。

且。我从不苟同没有婚姻的女人就不是成功的女人。

所以,未来,也许我会继续拥有爱情,但我多半不会结婚了额。。。

好了。

不知不觉。

只因为一个5.2要到了,而废话了那么多。。。

果然是受到猫猫的影响吗?

zzz...

好的不给我,偏偏让我变得那么多废话。。。

还是香蕉商人好。。。

真好。。。

为了明天的5.2加油了啊喂!

考试也要加油了!

要像热血漫的男主一样,当个打不死的劲敌!

がんばて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