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5月 02, 2009

《坐在我隔壁的那条水》之感想

先说说我到底对猫猫的手做了些什么吧。

要不然的话,肯定有不少的读者,满腹的疑团。。。

就是中一那年啊!

我和米粉厚。。。

如以往一样打打闹闹的。

结果一不小心。。。

铅笔的笔心插到了那只小猫。。。

结果列,事到如今,她还是把这件事当成伤手之仇。。。

每过几天,就要拿出来提一回。。。

你看看。

为我写的文,居然也念念不忘此事。

我的声音,比较细。

也就是人家常说的娃娃音。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自卑的。

我的X-BF也曾说过和我谈天很舒服,因为我的声音让人有种舒服的感觉。

嗬嗬!

声音,是父母赐予我的。

我想好好珍惜。

但是,我好讨厌人家模仿我的声音的哦!

和猫猫成为朋友到好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五年。

是整个中学生涯的时间。

她陪我走过了很多的路,也给了我不少的意见。

两年前,是我的低潮时期。

不是因为成绩,而是因为一些感情生活上的事情。

虽然那时候少了她,整个人也变得比较低落。

但是,隔一年,我学会看开了。

然后有幸的,再度和猫猫同班,并且和香蕉商人成了好朋友。

一切的一切,在无形中,让我更为开朗了不少。

所以,有今天那么活泼过头的我,要归功于猫猫和香蕉商人哦!

她们都是功不可没的幕后工作人员哦!

XD

再一次,感谢猫猫写的这篇文。。。

昨天她就跟我说写好了。

我一直期待着她上传。

有时候,好像知道朋友心目中的自己,到底是啥样子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