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5月 01, 2009

法会

前两天都好累哦。。。

忙着法会和合唱团的彩排事宜。

星期三七点多我就已经到了中华大会堂去等候彩排~~

然后一直排练到晚上十点五十三分才回家。。。

今年的合唱团大多数都是不曾见过的台湾师姐,但是她们都很好,很照顾我。

空闲时期,大伙还聊得蛮开心的。

昨天晚上,法会正式拉开序幕。

三点多我就乖乖的换好衣服等候化妆和弄头发。

两个化妆师在议论说我的皮肤很好,我低着头,在心里投笑了。。。

呵呵!连续两天被人称赞,有点不好意思。

发型师替我绑好头发后,还顺便帮我剪了剪过长的刘海。

感觉还不错,是我本来就想剪的款式。

现在有人免费帮我剪,我可乐了。。。

阿呀。。。要是给猫猫知道的话,一定会说:“果然是金牛座。。。”

呵呵!

在等待法会开始的同时,我也坐在辽房里,看着佛舞团的师姐们排练。

来自台湾的她们,都好努力哦!(拍手)

每一个人都好瘦,好漂亮。

今年的舞蹈,也非常精彩。

我很喜欢背景的音乐。

准备剪彩之前,我就不断地告诉我的小组的队员,要微笑。

为什么呢?

因为这是小组长的工作哪。。。

当天最令我高兴的,莫过于是能够有荣幸去扶当家师父上楼梯了。

真是让我难忘至极。

十点多,今天的佛学讲座结束了。

还来不及卸下浓浓的化妆,就换下衣服,快快地回家了。

好累啊。。。

但是依旧是法喜充满。


ps:头发喷上了定型剂之后,好难拆。。。让我花了好多的时间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