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5月 24, 2009

【隐形的爱】第五章

迈入校园。

草坪上绿草新鲜的气息伴随着大地独有的气味,一丝丝钻入了她的鼻翼。

程宣大步的踏入了教室,却突然被几个少女的身影给围住了。

“程宣同学。”

为首的若翎双手环胸,严肃的叫道。

“噢,早安。”

程宣抓了抓自己披散在肩上的长发,礼貌的问候道。

“早啊!”

若翎牵强的笑了笑道。

“嗬嗬!请问找我有事吗?”

程宣指了指她们问道。

“嗯,想请教程宣同学一些问题。”

臻涟点点头,红着脸说道。

程宣皱了皱眉头,并不搭话。

“呐,请问你昨天为什么会和雨砚学长在一起?”

若翎质问道,语气中还带着些许的挑衅。

“你们知道这件事情啊?”

程宣叹了口气道。

真是的。

怎么那么倒霉,会被别人看到。

搞不好,还是他们单独相处的那时候。。。

完了。

她理想中的平静校园生活就这样彻底毁于一旦了。

“当然,非常不巧的,我们昨天也到了那家店。”

若翎点点头道,脸上带着微愠的表情。

“我对江雨砚一点兴趣都没有,昨天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巧合。”

程宣耸了耸肩,随便找个理由敷衍了她们。

“是吗?”

若翎托着腮,若有所思的喃喃着。

“嗯,没错。那么,你们现在可以让开了吧?”

程宣拎着书包问道。

“等等,那个。。。难道程宣同学不喜欢优雅型的男生吗?”

站在臻涟旁边的娇小少女,有些胆怯的问道。

程宣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就径自走回自己的位置坐下。

“唔。。。好可怕。”

那个娇小少女躲在臻涟背后说道。

“谁叫你要问这么唐突和尴尬的问题啊!”

“就是就是。”

“人家说不定喜欢的是运动型的男生。”

“不对不对,应该是向煜森学长一样,音乐才子型的。”

“别瞎猜啦!说不准是肌肉型的?大叔?”

几个“雨砚学长后援会”的女生在门口边兴奋的讨论着。

你一句,我一句的,越聊越兴奋。

也,越来越离谱。

“说不定是同性恋啊!”

一个带着粉色边框的女生,张大了眼睛说道。

“我们班的同学中有同性恋?”

一把轻柔的嗓音突然加入了她们的话题中。

“对呀!就是程宣同学,难怪她那么不喜欢雨砚学长了。”

那个女生点点头,接着说道。

“阿拉。。。原来程宣同学那么讨厌我吗?”

声音的主人懒懒的倚在门边说道。

“雨砚学长?”

女生们的视线一致投注在那男生的身上,然后惊呼道。

“早啊,各位。”

雨砚笑着说道,微微向她们点了点头。

“早安,雨砚学长。”

他淡笑着,慢慢的走向了陆程宣。

看来,自己的预感没错呢!

这新同学,看来并不怎么喜欢自己。

但是,没想到。。。

是因为对方是同性恋啊!

“哟!新同学!”

雨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朝程宣道。

“班长找我,有何贵干?”

陆程宣抬起头,带点女王气势的看着他问道。

“我们来打个赌吧!”

江雨砚挂着一贯的浅笑说到。

“打赌?赌什么?”

“就赌,我们俩,在这一次的测验中,谁的成绩最好吧!”

江雨砚半带点严肃的提议到。

“成绩?好啊!”

程宣爽快地答应了。

她并没有忘记。

当她第一天踏入这个班的时候,江雨砚,就已经是她心目中的对手了。

既然对手已经亲口提出对战,她,没有理由回拒吧?

“好,如果我赢了的话,那么,你就要成为我的好朋友。”

“哈?这是什么条件?”

程宣失笑道。

“我是认真的哦!相反的,如果我输了的话,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程宣喝了一口水后,追问道。

“随便什么要求。”

“好。”

“那么,一言为定咯!”

雨砚调皮的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