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5月 25, 2009

说说我这个作者

迈入作者生涯已经是第七个年头啦!

从十岁开始创作,还合学敏、怡翔、智宏成立了一个在4U班享有盛名的漫画社。

哈哈!

很棒的岁月,很甜的回忆。

依稀可以记得当初我跟社长——智宏要稿费的日子。。。(当然是一毛钱也没有拿到。。。)

第七个年头了,我完结的文章依旧不多。

这也是有时候觉得我这个半职业作家最失败的地方。

也许诚如他人所说,我的灵感很多,搞不好在写着A,却突然想到了故事B,C,D的内容。

然后。。。

不是开了个新坑,就是渐渐的忘却。。。

我的思维能力,也在别人眼中总是死板板的。

实际上,不然。

了解我的人不多,大概,只有思姐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她知道我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也知道我在写作上,不止可以严肃,也可以十分恶搞。

同样的,大概也只有她知道,我其实是可以写H文,却从来不写的。

我的笔名很多。

从Train0413、泪弦、血樱若离,还有鲜网的Mokkun小怪,到一些我都快忘记了的名字。。。

所以也衍生成了很多不一样的称呼。

有的人叫我小T,有的叫我小火车,有的叫我T大、火车大、泪大。。。。

目前还加了一个蓝大新取的鱼大。。。

嘛。。。

从同人文到武侠小说,我几乎每个领域都尝试过。

BL?

那是我所有同人里面最成功的。。。

百分之百都是精品。

GL,我倒是没试过。。。

如果你问我,我现在有什么坑。。。

实际上,多得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殇。秋》、《背后的幸福》、《隐形的爱》、《就是喜欢你》、《Broken Corda》、《诺亚圣传》、《幻。夜未央》。。。

甚至还有一些刚写不久就被我撕烂的,更是不计其数。。。

我真是一个。。。

没恒心的家伙。。。

开始明白为什么一露吧的坑王投选,乃至万坑之王投票,都会出现我的名字。。。

啧啧!

坑多是非多。

我应该明白这个道理的。。。。

但是,很多很多的新文还是会在脑海中产生。

最近在计划这两篇新故事。。。

《完美恋人专卖店》

《恶魔执事》

不知道会不会完结,但是。。。

好想写。。。

最近也开始在聚星天华写小说。

如果反映好的话,是有机会出版小说的。

不过,也得看我是不是能完结才行。。。

我这人啊。。。

这两年还真是给耗子和思姐给引进了“坑王”的歧路。

“T姐,又开新坑啊?你都几个坑了啊?”

“T大,我又掉入你的坑了。。。”

凭着《背后的幸福》,我都快成为坟后之一了。

摇头,文章太受欢迎也是一种痛。。。

看看我、耗子和思姐。。。

三个都是一露吧的写手,最后还不是一起成为坑王、坑后。

但是,比起他们,我还是资浅的新生代啊。。。

老实说,我不是什么特别有存在感的人。

只有在写文的时候,才能在众人之中发出微弱的光芒。

也许。

在班上,也不算什么特别的人物,人际关系,也不会刻意说去搞好,还是什么的。

大概就是人家说得不擅长交际吧!

反倒是在文坛中、在贴吧中,我反而可以跟许多志同道合的人,混在一块儿。

嗬嗬!

老鼠、棉花、雪球、思姐、3团、ying、还有教我做视频的镇姐和小莎。

很多很多。

都是我的挚友,算是吧!

顽皮的哆哆,还有那个替我庆祝生日的糖糖~~

是一露吧给我最好的回忆。

还有我在贴吧的家族:大姐小黑、二妹小冰、小妹小紫、弟弟小K。。。

都跟我的作者生涯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话说。。。

小冰有两个。

还记得那两个冰冰和冰块冬瓜(瓜爹),曾经组合一个团体叫做。。。冰块三人组。

哈哈!

也许,我的一露文能够如此快完结,也是多亏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吧!

每天看着破万的点击率、日益增加的回复,都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不负众望。

XD

记得,给过大家最大的惊喜,就是写了那篇《呼唤你的名字》,和最虐的贺文就是送给冰和小紫的《血蝶之舞》。

第一次,让他人知道了。。。

T写甜文可以很甜,写虐文可以虐心。。。

这也是我性格和写作方面的两个极端。

我擅长些平淡的幸福那种暖暖的甜。

但,个人却极度爱好虐文,越虐越好。。。

>w<

看了这么多,你,认清楚我了吗?

嗬嗬!

真得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了?

抱歉,这只是我性格中的一部分。

呐,作者,总是会把自己的一点一点的性格写在文中的人物内的。

深入地研究一本作品,就像深入地去了解一个作者的性格一样。

所以,想要了解我,就好好地读一读我的作品吧!

2 留言: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啊,鱼大~
我中二才开始写创作,
你却在小四自组团掏稿费了!
赞啊!!!!!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嗬嗬!
其实一毛钱也没有拿到啊!!!
我们的社长总是说,“经费不足。。。”
T.T
多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