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5月 02, 2009

致  未来の医者

未来の医者:

我期待与你重逢或则说再见面的这一天,已经好久了。

真的。

我们已经十年不见了。

今天的会面,的却,让我雀跃不已。

但是,始终没有和你多说些什么。

毕竟,你今天是来用功的,而我也有我的职责所在。

5。2

你想不到我从二月开始,就有多么的期待这一天。

你也不会知道,我因为两年前的擦肩而过,就一直后悔至今。

很惊讶的发现,你还没去印度。

原来是七月。

原谅我,你只告诉我2009年。

我还以为你早就去了。

但是,真的好惊喜。

妈妈说,你请了一尊地藏菩萨,准备带去印度。

其实,我觉得这很好。

毕竟,菩萨很灵验,可以保佑你出入平安,学业进步。

嗬嗬!

今天发觉,180的你很高。

哈哈。。。毕竟我只有173啊。。。

你的妹妹好娇小,最可爱的是,你父亲把我妹妹误认为是我。

果然,是太久没见面了。。。

你的声音很好听,你的妹妹的声音,倒是很我蛮像的。。。

柔柔的,轻轻的,还有一点小孩子的味道。

今天,看到你很用功的在拜拜。

很好噢!

你一定会所求满愿的。

然后,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伟大的医生。。。

加油咯!

我也会朝着当律师的目标前进的。

我,浩浩,你,你妹妹,四个人,都要一起努力达成自己心中的目标哦!

ps:今天看到一个来自吉打的帅哥,似乎是妈妈提过的。。。真不错。。。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