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5月 18, 2009

禁。恋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心里异常的沉重。

十秒前,我还幸福的倚靠在你的怀里。

十秒后的现在,我却只能望着你高大的身影,独自思念。

看着你温和的笑着牵着她的手,心隐隐作痛。

明知道那不过是一场戏,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那么的难
过?

人家说,情人的眼里容不下半颗沙子。

嗬嗬!

果然是真的吧!

我们,本来就是不受世俗所祝福的一对。

幸福这种东西,对我们来说,就象玻璃一样。

两个人,要小心翼翼地握着,才不会被打碎。

我们之间的幸福,是微小、脆弱的。

尽管我们想要永远在一起,却过不了你的父母那一关。

“啪!”

“你必须要和神贺家的小姐在一起,不然的话,我们就移
民!”

你的父母,在我的眼前,狠狠地刮了你一巴掌。

他们的话语,如同坚硬的钻石一样,深深地在我们竭力保
护的玻璃上,割了一道痕。

悲伤和愤怒充斥着你的双眸。

你擦拭着嘴角留下的血,始终不发一语。

我沉默着,心里在苦苦挣扎。

是该放手了吗?

我不想看到你在受到伤害。

“我。。。”

“我。。。”

我们同时发言,却谁也没有接着说下去。

你凝望着我,眼中,闪烁着复杂的光芒。

“白夜,这一次,让我先说,好吗?”

我点点头,心里绷得老紧。

答案,我真得不想知道。

但是,我们之间却不得不在你的父母的面前,做一个了
断。

雨嘀嗒嘀嗒的打在脸上,我怔怔的看着你离去的方向发
呆。

抚摸着自己柔软的唇瓣,你的气味,仿佛还留在上头。

你握着我的手,我俩深情拥吻的镜头,在我的脑海中不断
放映。

我依靠在墙上,轻轻将帽子压低。

闭上双眼,那一天的情景再度在眼前显现。

“我答应和那个小姐在一起。”

你坚定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伴随的,是我的心的碎裂声。

“不过,你们不许再插手我和白夜之间的事情。”

你一把将我拉到你的怀中,坚定地对你的父母说道。

“奈。。。”

“你的意思是你要一脚踏两船吗?”

你的父亲皱着眉头,不满的问道。

“一脚踏两船?啧!我爱的永远只有白夜。”

“你。。。”

“我们走。”

你牵着我的手,走出了你家。

那一刻,心里,很踏实。

靠着你的肩膀,安全感,油然而生。

走在漫长的街道上,看着路上的店铺和行人。

轻轻扯了扯嘴角,一抹不易擦觉的苦笑挂在脸上。

“奈,我们一起去买戒指好不好?”

一个少女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

“改天再说吧!”

属于你的声音响起。

“奈,你每一次都说改天!不要不要,我今天就要
买。”

神贺家的小姐拉着你的手,撒娇道。

我走在你们的后面,静静的看着。

真是巧。。。

你冷冷的看着对方拉着你的手,眉头微皱。

“你说话啊!奈。。。”

“放开我。”

“不要!”

望着这一幕,我已经很清楚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是什么。

果然,你甩开她的手,冷冷得瞪着她。

“你们不要得寸进尺,我永远都不会买戒指给你的。”

“这是什么意思啊!那么,买戒指给白夜就可以了吗?”

对方嘟着小嘴,生气地说道。

“对!我对你们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我爱的永远只有
白夜。”

你之前温柔的笑,在怒气下,只剩下对她的厌烦。

“奈。”

轻轻唤着你的名字,心里五味杂陈。

是喜悦,还是担心?

如果被你的父母知道了,那么。。。

“白夜?”

你兴奋的叫道。

我抬头看着你,给了你一个笑容。

也只有在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才能找回久违了的笑容
吧!

“奈,你这是什么意思!”

对方生气的叫道。

“神贺小姐,我们并不适合。游戏,到此为止吧!”

你冷淡的说道。

“你。。。”

“不管以后会如何,我只是想和白夜在一起。”

你望着我,深情款款地说道。

我望着你,沉默不语。

“白夜。”

“啊?”

“快点说我愿意啊!”

“什么我愿意?又不是结婚。”

“快点说。。。”

“好啦!我愿意。”

“嗯,这样才乖。”

你俯身,吻住了我的唇瓣。

明知道,这是不受允许的爱。

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它。

因为,我们也和一般人一样。。。

只是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The End


******************************
原文《禁忌的爱》,奈夜同人。
作者:Train0413,也就是本人。
所以,如果你看过的话,不要问版权。。。
版权是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