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5月 10, 2009

【隐形的爱】第三章

  “我回来了。”推开家门,程宣习惯性的说道。冷清清的,没有回应。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她都快忘了父母现在都在忙碌的工作,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呢。为了让她考上哈佛大学,她的父母,还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呢。。。她慢慢的走向书房,取出了书橱内摆放着的参考书,认真的复习着。家人不在,不吃午餐,也成了她的习惯之一。当然,她本身也很清楚这并不是什么良好的习惯。但是,为了学业,她根本不能安心的‘浪费’多余的时间在填饱自己的五脏庙上。

  “铃。。。”一阵电话铃声响起,岔开了程宣的注意力。“喂。。。”她接了电话,语气有些冷,似乎对这个搅扰她念书的人物,感到非常之不满。“程宣吗?我是梦芫啊!”有一点熟悉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了过来。程宣皱着眉头,苦思着到底在哪儿听过这个名字,和这一把柔似水的声音。“程宣,你该不会是不记得我了吧?”对方见她久久不接话,有些失望的问道。“呃,那个梦芫,你找我有事吗?”她搔了搔脑袋,故意岔开了话题。

  “我今天来花莲见小时候与我有婚约的男孩,想。。。想让你陪陪我。”梦芫不好意思地说道。“娃娃亲啊!”程宣若有所思地说着。要不是今天齐梦芫说了,她还真不相信到了这个年代,居然还有人玩这种指腹为婚还是什么的呢。“嗯,可以这么说吧。好不好啊?”闻言,程宣不觉陷入了犹豫中。交际、友情,还是什么的,向来都不是她说喜好的。印象中,齐梦芫似乎是她以前的同班同学,不过交情也并未称得上多亲密的朋友。现在,是去,或是不去呢?

星焰小屋——

  陆程宣无可奈何的换上了一身白色的洋装,在齐梦芫的拉扯下,来到了星焰小屋。“程宣,有你陪我,我就不会这么紧张了。”坐下后,梦芫在程宣的耳边轻声说道。“啊啊,不客气。”程宣一边翻着手中的地理课本,心不在焉的答复道。“这么久了,我还是第一次和他单独见面呢!”齐梦芫绞着裙角,紧张地说道。单独见面?程宣不觉放下手中的课本,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旧同学。看来,这娃娃,根本就没把自己当成是人吧?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一个少年笑着走到他们的面前,带着歉意地说道。“没关系啦,坐下吧。”齐梦芫热情地招待着。专心一致在念着地理课本的陆程宣则丝毫不理会眼前的他们,识趣的在一旁默默的当一盏不发亮的电灯泡。“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朋友,程宣。”梦芫却突然推了推身旁的程宣,并向对方介绍道。“噢,你好。”程宣看也不看对方一眼,冷冷的招呼道。

  “啊呀,新同学,还真是巧啊!”少年搅了搅自己面前的莫卡,饶有趣味的看着程宣说道。程宣垂着头,并不搭理对方。反正是齐梦芫来约会,又不是她,她才不管眼前这个娃娃亲先生到底说什么呢。读书最重要。对,读书。“你认识程宣吗?”梦芫好奇地问着眼前的少年。少年用右手撑着了下巴,懒慵慵的笑着。“嗯,当然认识啊。呐,新同学,不是说了要在课堂上好好听书更有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