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5月 02, 2009

By 猫猫的 《坐在我隔壁的那条水》

那年新学年,
不懂何月何日何时,
隔壁坐了个了高挑的女生,
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对我的手做了什么。

她天生拥有一把幼细的声音,
说起话来,
还真像我小弟看的卡通人物,
但她从不为这点自卑。

她身材高挑,
五官细致,
但她永远不满自己的外貌,
只因她眉心的一道疤。

初三那年,
是中学生涯中唯一少了她的一年,
那年的夏天她陷入低潮,
我却不在她身边。。。

从此她变得更深沉,
更冷漠,
更无语,
在她眼中我总看到了惆怅。

高一的春天,
我获知她又与我同窗了,
无比的期待,
她又是我的邻座。

在那短短的一年,
我们更加了解,
对方的生活习惯,
爱好以及一切一切。

或许是我三八,
她变得开朗许多,
笑声中得知,
她现在过得很好。

中学生涯即将画上句号,
大家的脚步不断加紧,
但偶尔我会回头望一望,
那坐在两隔壁的。。。水。。。

By
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