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5月 24, 2009

【隐形的爱】第四章

  “江雨砚?”程宣扬起头,皱起了眉头。“哟!真是巧!”江雨砚微眯着眼,笑着对她招了招手。“呵呵!我倒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开心的。”程宣侧着头,冷笑着说道。“阿拉。。。我说的可是巧合,不是开心哦!”雨砚看着眼前的程宣说道。“啧!”“那个。。。难道你们现在在同一所学校就读?”齐梦芫弱弱的问道。如果她再不开口,在这个。。。应该可以称得上凝重的气氛之下,她大概就不会在由开口的余地了。

  “嗯,对啊!程宣同学和我是同班同学哦!”雨砚一派轻松的回答道。“真好啊!”梦芫一脸高兴得看着两人说道。“好什么好,我才不觉得跟他同班有什么特别好的。”程宣一边咬着吸管,一边说道。书呆子?她才不稀罕这种人。“雨砚,程宣刚转来这里不久,人生地不熟的。你一定要代替我,好好的、好好的照顾她哦!”梦芫握着对方的手,一脸认真地说道。“好好。我知道了。”他轻轻的推开了她紧握着他的手,答应道。

  “你绝对不可以让别人欺负程宣哦!”梦芫再度抓住了他的手,含着泪水说道。“喂喂!你不要自作主张啦!我才不需要别人来保护咧!”程宣哭笑不得的对着齐梦芫说道。“但是。。。”“不要但是了啦!我又不是三岁小孩。”程宣打断了对方的话后说道。“铃铃。。。”一阵电话铃声自齐梦芫的手提包中响起。“不好意思,我去接个电话。”梦芫礼貌性的对两人说完后,便离开了位置。

  冷气的风,轻轻的抚着面。江雨砚垂着头,继续搅拌着自己那已经失去温度的莫卡。气氛,凝重得让向来健谈的他,也难以开口打破这个让人郁闷不已的沉默。陆程宣翻着手上的书,丝毫没有收到气氛的影响。沉默?她享受沉默,沉默才是最适合读书的好气氛啊!“你,真的不吃点什么吗?”雨砚鼓足了勇气,故作轻松的问道。还是一片沉默。陆程宣依旧沉侵在书香世界,并不理会眼前人。

  江雨砚叹了一口气,一脸挫败的喝着自己的莫卡。真是败给她了,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居然是如此没有存在感的人类。。。“喂,你刚才在跟我说话吗?”程宣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抬头问道。“你认为这里还有别人吗?”雨砚叹息道。程宣看了看自己旁边的位置,才想起了那个来和别人约会还是相亲的齐梦芫还没有回来。“你问我什么来着?”“你不吃点东西吗?”“不,那会减少提供到我脑袋里的氧气。”程宣摇了摇头,再度将视线放回到书本上。

  “你们看,那是不是雨砚学长啊?”一个少女小声地在朋友的耳畔问道。“真的耶!”另一个女生兴奋的叫道。“嘘。。。不要这么大声啦。”最早发现雨砚的少女掩着朋友的嘴巴说道。“噢噢,不好意思。”女生放低了语调说道,视线却不曾从江雨砚的身上移开。“若翎,雨砚学长是在约会吗?那个女孩是谁啊?”她突然问道。“诶?”被称作若翎的少女瞪大了眼,难以置信的看着坐在雨砚对面的女生。

  “转学生?”若翎惊呼道。“嘘,小声,小声。。。”臻涟轻声地对若翎说道。若翎也不理睬对方,瞪大的双眸中,依旧溢满了惊讶之色。转学生。。。怎么会和雨砚学长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