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6月 10, 2009

我和耗子的个性比较~~

耗子的回答:

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作普通朋友吗?

可以。我和我的初恋仍然是朋友,大家偶尔会一起出去。

2. 喜欢什么颜色?

白色,绿色

3. 在你嫁不出去(娶不进来)的时候,会不会去相亲?

不会,单身也是好事

4. 空虚时喜欢干什么?

看书,沉思

5. 你喜欢一个人还是大家在一起?


看心情,忧伤时喜欢一个人;开心时喜欢和朋友一起

6.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北海道,觉得那里的生活很宁静很舒服

7. 会找哪种类型的结婚?

要真正明白我的,不需要我说出爱意或甜言蜜语就明白的(没办法,本人觉得那些甜言蜜语很难说出口)

8. 会毫无保留的相信别人吗?

看对象是谁

9. 缘分是什么?

人海茫茫中,,我们却可以相遇;缘来没法挡

10. 你最希望你的男(女)朋友在你们交往以来的第一个生日送什么给你?

有意义的东西例如书

11. 你爱一个人会因为感动吗?

也许会吧,因为心已经伤痕累累的时候,只要一点点的感动就可以袮补心中的伤痕进而爱上那给与感动的 人

12. 你会接受比你大很多的男生(女生)吗?

不会

13. 你勇敢吗?

看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事情

14. 你最想同被你点名的人说哪句话?

这...有意义吗?但为了顶你,还是照做了

15.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选择做啥来摆脱?

坐在窗边祈祷老天快下雨,因为下雨天会带给我好心情

16. 近来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过着自由的生活

17. 你会给你喜欢的人送什么礼物?

心意

18. 你对点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忠心的一露饭

19. 99加的问题:你喜欢什么奇妙的东西??

尸体,血迹(抱歉,这和本人读的东西有关)


20. (凝加的问题) 你向往着什么样的生活?


小T的回答:

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作普通朋友吗?

可以。我和我的X是拜把的兄妹。

2. 喜欢什么颜色?

白色,黑色和蓝色。

3. 在你嫁不出去(娶不进来)的时候,会不会去相亲?

不会,目标是单身贵族!

4. 空虚时喜欢干什么?

看书,写文,上网

5. 你喜欢一个人还是大家在一起?

看心情,忧伤时喜欢一个人;开心时喜欢和朋友一起

6.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英国~向往已久的国家。。。

7. 会找哪种类型的结婚?

帅的、最好混血或则是外国血统的。。。适合自己且爱自己的。。。

8. 会毫无保留的相信别人吗?

很难说,看对象是谁和给我的第一印象。

9. 缘分是什么?

众人向往的泡影

10. 你最希望你的男(女)朋友在你们交往以来的第一个生日送什么给你?

有意义的东西,可以作纪念的。。。

11. 你爱一个人会因为感动吗?

不会~条件不符合的话,基本上不可能会对只有感觉。感动归感动~~

12. 你会接受比你大很多的男生(女生)吗?

10岁以上不接受。。。

13. 你勇敢吗?

偶尔吧!看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事情~~

14. 你最想同被你点名的人说哪句话?

自愿挖耗子的问题来答的。。。

15.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选择做啥来摆脱?

睡觉、看电视、上网,或则做任何当下自己想做的事情。。。

16. 近来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投稿赚钱。。。出国读书。。。

17. 你会给你喜欢的人送什么礼物?

他想/需要的。。。我自己?哈哈。。。

18. 你对点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如果点名者是耗子:忠心的一露饭+混血帅哥+妹控

19. 99加的问题:你喜欢什么奇妙的东西??

吸血鬼、魔法、妹控、面瘫、冰山、热血。。。


20. (凝加的问题) 你向往着什么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但是每天都充实。。。

21.(小T加的问题)觉得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四重人格。。。精神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