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五章

(五)
  
我正式搬入轩的屋子,已经是第三天了。

每天晚上,轩尚未归来时,我都会呆在他和月桐一起布置的婴儿房内等待他回来和我一起吃晚餐。

“若凝,我的工作比较晚结束的。下次不要等我了,早点吃,不要饿着了自己和宝宝。”

“噢,我知道了。”

这一句对白,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在家里重复了。

但是,我始终还是如以往一般,煮好了晚餐,便静静的呆在婴儿房内等待轩的归来。
  
“宝宝,你看。这是爸爸哦!叫,爸爸。”

一边摸着日渐隆起的小腹,一边跟宝宝对话,已经成为了我每天放工后必做的功课。

拿着轩的照片,一遍又一遍告诉宝宝,这就是爸爸,一个很期待他们的诞生的爸爸。

家里,看不见月桐的照片。

大厅里和床头前摆着的,是不久前我和轩一起拍摄的婚纱照。

照片上的自己,笑得很灿烂、很美。

我第一次认同,披上婚纱时的女人是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的说法。
  
照片上的轩轻抿着唇,淡淡的笑着,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

心里,闷闷的。

因为我记得当初轩和月桐的婚纱照上,那个笑容灿烂夺目的轩。

他心里对月桐,始终还是放不下的吧!

苦笑着,若不是害怕将来孩子会好奇为什么家中没有父母的结婚照,轩就不会和自己一起摄婚纱照了。

至今,轩还未从月桐去世的打击中恢复过来,我也不是不知道的。

他每天早出晚归,将自己埋没在工作中,还将家里所有有月桐的照片都收了起来。

“收起所有的照片,也收不起那些伤心的啊!”

“说什么呢,傻凝。我只是不希望将来宝宝长大后会误会罢了。”
  
呐,宝宝啊!

你的爸爸是很疼爱你的,妈妈也是哦!

所以啊,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来到这个世界,将来还要好好的孝顺你的爸爸哦!

因为爸爸、妈妈和月桐阿姨都很期待你们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