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16, 2009

《I'll Never Say Love You》第五章

圣。维亚斯学院射击训练室——

“做足了两百次的伏地挺身以后,再告诉我。”

射击训练室白色的灯光下,身穿黑色劲装的塞纳鲁一边擦拭着手中的配枪,一边对站在自己身后
的维拉斯说到。

“两百下的伏地挺身?”

维拉斯一脸错愕的望着塞纳鲁的背影,悄悄的吐了吐舌头。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现在你就可以回去了。”

塞纳鲁将配枪插入了袋子中,淡淡的说着,然后转身向门口走去。

“塔纳托斯学长,你要去哪里?”

维拉斯看着转身离去的塞纳鲁惊呼道。

不是要这样抛下他离开吧?

“我会做的,我会乖乖的完成两百下的伏地挺身的。”

看见沉默不语的塞纳鲁,维拉斯急忙摆出了发誓的手势,然后认真的说道。

“你犹豫了,两百五十下。等我狩猎回来,我再验收成果。”

塞纳鲁严厉的说着,随手用黑色的绳子扎起了一头褐色的长发,然后在维拉斯的视线内消失得无
影无踪。

“狩猎?那是什么?”

维拉斯傻傻的喃喃自语道。

这么晚了,塔纳托斯学长难不成还要到学院附近的深山区去打猎?

“在想什么?还不快点做两百五十下的伏地挺身?”

一把柔美的女声响起,声音的主人拍了拍维拉斯的肩膀淘气的说道。

“厄里倪俄斯学姐?你怎么在这里?”

维拉斯回过头,疑惑的问着眼前这个笑脸迎迎的高中部二年级的学姐。

“啊呀!不要叫我的代号啦!叫我伊利斯就好了。”

被称作厄里倪俄斯,复仇女神的伊利斯摆了摆手,笑着说道。

“伊利斯学姐,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塔纳托斯学长要你来监督我的吗?”

“嗬嗬!不是啦!是我毛遂自荐要来看看你有没有乖乖听话的。”

伊利斯抓了抓自己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她对这个金色短发的新生可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的哦!

从那天那个满脸泪痕的他,红着眼,哽咽的说着塞纳鲁对他说过的话之时,她就已经有了一种预感。

这个和塞纳鲁有着类似经验以及过去的维拉斯,一定能够改变现在这个冷漠寡言、常常将自我封闭的塞纳鲁。

维拉斯第一次改变了塞纳鲁,是在他们第一次见面那一天,他竟然能让塞纳鲁对着自己说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谈话。

“杀手必备的条件是在任何情况下皆能够保持冷静。”

纵使是对着相处了十年的伊利斯,塞纳鲁与她的对话,总是那么的简短扼要。

第二次的改变,是让塞纳鲁改变主意,选择收维拉斯为徒弟,并将教导他枪法直到成为出色的杀手为止。

而且那一天,伊利斯仿佛看到了塞纳鲁那很久没有上扬的嘴角,勾起了一弯不明显的弧度。

这一些改变,也许维拉斯并不知道,甚至连当事者,塞纳鲁本身也没有留意到。

但是,旁观者清,伊利斯绝对能够了解到这个阳光十足的维拉斯所能带给塞纳鲁的变化。

“加油哦!开始吧!”

伊利斯望着维拉斯,一脸期待的说着。

“砰!”

一记枪声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从中枪者身体内溅出的血液潺潺的流着,染红了青翠的绿草坪,让原本清新的空气顿时被一阵血腥气所笼罩。

一身黑色劲装,几乎欲与黑夜合为一体的长发男子——塞纳鲁将手中的塔纳托斯插回了袋子中,悄悄的离开了命案现场。

“身为杀手的我们,扫除罪孽,却无法将染满鲜血的自己给杀死。继续活着,就是为了让我们用自责来赎罪,用罪孽之人的血,来洗涤自己沾满血腥气的双手。”

不记得是哪位相识的人物对自己说过的话语,却始终牢牢的记载在塞纳鲁的记忆中。

2009年2月18日,在这一个月圆之夜,他刚刚杀了今夜的第七个猎物。

偌亚勒西斯,若亚勒西斯集团的首脑,是闻名整个商业界的奸商级人物,更曾经间接的害死了不少无辜的人民。

“你们的命,我都收下了。”

塞纳鲁舔了舔唇,在月光下喃喃自语道。

“两百四十三、两百四十四。。。两百四十九、两百五十!”

完成了地两百五十次的伏地挺身以后,汗津津的维拉斯无力的趴在地面上,狠狠地吸着空气中所含有的氧气。

“做完了?”

塞纳鲁冰冷的声音突然在诺大的射击训练室内响起,维拉斯立刻弹了起来,喘着大气向塞纳鲁点了点头。

“喘成这个样子,还可以拿枪吗?”

塞纳鲁紧皱着眉头,略微不满的问道,维拉斯顿时无言以对,他的手仍因为刚才的运动而微微颤抖着,这样的自己,又怎么能够握好枪械呢?

“懂得保存体力,也是一个杀手所需要懂得的铁则。你回去吧。”

塞纳鲁斜眼望着垂着头,一脸愧疚的维拉斯说到,语气仍是一贯的冷漠。

伊利斯在一旁静静的望着两人,却不说些什么,她知道的,塞纳鲁这么做的原因。

要成为一个顶尖的杀手,维拉斯这个新学员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学习,她相信塞纳鲁一定会认真地指导他的,一定。

‘塔纳托斯学长决定要放弃我了吗?’

维拉斯神情落寞的慢步走向了门口,心中很是自责,因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以至于失去了最珍贵的学习机会。

‘这样的维拉斯,最讨厌了!’

维拉斯似孩子般的在心中咒骂着自己,金色的短发耷拉着,少了以往的朝气。
“明天晚上,别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塞纳鲁背对着维拉斯,淡淡的说着,仿佛一切不曾发生过一样。

“是,我知道了。谢谢你,塔纳托斯学长!”

闻言,维拉斯开心得像被取消禁足的小孩一样,高兴的向塞纳鲁致谢。

“别用那代号来称呼我。还有,你可别高兴得太早,伏地挺身,只不过是前奏而已。”

塞纳鲁凝视着维拉斯,严肃的说道,语气中有着不可违逆的成分。

“塞纳鲁学长,你说,这只不过是训练的一部分?”

维拉斯惊讶的张大了眼睛问道。

两百五十下的伏地挺身如果只是小儿科,那么,将来还有什么样的变态训练在等着自己去迎接啊?

“对。”

塞纳鲁点了点头道,随后离开了射击训练室,留下了目瞪口呆的维拉斯以及笑容灿烂的伊利斯。

“加油哦!小不点。”

伊利斯笑着说道,她银铃般的笑声在室内回荡着,让维拉斯再度陷入了愁云惨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