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八章

(八)
  
今天,在惠涟和筠惜的陪同下,买了几套可爱的婴儿装。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也越来越重。

不过,这也表示星刻和星翼正在茁壮成长哦!

日记里面,写满了宝宝的成长日志,也贴满了做超音波检查时的照片。

将来妈妈老了以后,每一次翻阅这一些照片,就会想起宝宝以前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啦!
  
不过,宝宝啊!

你感觉得到吗?

今天妈妈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爸爸特地在下班以后,做了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和妈妈一起吃呢!

“Surprise!烛光晚餐,满不满意?”

看着轩一脸笑容的模样,我也高兴得不断点头。

我一直知道轩的厨艺很好,之前在这里留学的时候,轩也曾经亲自下厨做了几道简单的小菜请我们吃。

不管是家常小菜、意大利通心粉,还是那些我不记得名字的法国菜肴,都是轩的拿手好菜。
  
宝宝啊!

虽然你爸爸总是说自己一个半洋鬼子的,做不好华人菜。

但是,只要吃过你爸爸的菜肴的人,没有一个是不赞好的哦!

说来惭愧,你爸爸做的饭菜,可是比妈妈还要好上很多的。

“怎么突然间想吃烛光晚餐?”

“不是啊,我答应过你,会好好爱你的。这个,就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证明。”

轩斟了一杯橙汁给我,然后俏皮的说道。

“哪里有人第一次约会是大着肚子的啊!还有,怎么是橙汁,不是红酒啊?”

我笑着拍了他的背后一下。
  
“谁说没有人第一次约会大肚子的?你不是人吗?多喝橙汁,我们的宝宝才会跟你一样是白皮肤嘛,这可是你爸爸说的。”

宝宝,你看你爸爸多伟大。

想孕育出一个最棒的宝宝,居然还去跟远在大马的外公打听一些小秘方呢!

今天的晚餐,我吃得很开心,不知道轩和宝宝是不是也一样呢?